繼上次幫皮皮做了個小獅子後背包後,前一陣子又做了三個,真的可以來開個同學會囉^^
也謝謝很有勇氣下訂的冰友們,不擔心葛莉塔技術還不純熟,給予我勇於嘗試的機會~感恩啦!!!



雖然做後背包有點費工,但是我做的很開心,因為這些布做起來真的可愛極了,出門也不怕撞包 
尤其光看布樣真的不準,變成立體後,布的色彩與美感才能真實展現,我也是邊做邊期待看到成品呢
來看看這幾咖後背包吧~ 
 



NO.1動物馬戲團後背包 

是小男生要的小童後背包,他媽咪很有眼光的挑了這塊耐看的棉麻布 
棉麻布的好處是,夠挺,所以就算隨意放,包的型也都不會變
配上橘色織帶與咖啡色背帶,整體亮眼又大方^^  



背帶用咖啡色的單色布可不是為了省布呀....,因為總覺得需要重一點的色塊來讓包包的圖案「跳」一下
因為這塊布是線條畫,只用了咖啡色與橘色,以及大量的黃底,遠看花紋不會很明顯
但用了單純的顏色來搭配後,整體的袋子就更出色囉~
包包的內裡用了橘色格子布,很間單也是最耐看的搭配^^  
 
 

 

NO.2彩色點點後背包   

這一咖是小女生要的後背包,用彩色大點點棉麻布做的
老實說,這點點布躺在櫃子裡只覺得可愛,但還真沒想到做出來這麼可愛呀XDDD~ 



因為整體花樣就是點點,沒有要特別凸顯的地方就夠亮眼,所以連背帶都一起用點點布
配上粉紅色織帶與粉紅格子布內裡,讓整體色彩一致,外型更搶眼^^ 



NO.3繽紛太空船後背包     

這塊布好亮眼、好好看,是小男生都會喜歡的配色,我只擔心圖案太大包太小...
但小男孩的媽咪不怕,那我更是沒啥好怕的就做了,果然成品沒讓我失望^^  



這塊美國棉布偏軟,襯上厚襯後挺度也是不錯的,跟皮皮的獅子後背包質感一模一樣~
因為已經很花了,所以就襯上鮮黃色的織帶就好,必免過多色彩來干擾
內裡就用亮眼的綠色格子布,夠亮但不花俏,以免搶走外型的風采或是干擾視覺 

穿上樣式簡單的素色T,小男孩就可以帥氣出門囉^^   


做好的隔天,剛好姊姊放假要約我出去走走,還一起帶他們來出個外景^^
可惜天氣太熱皮皮不願意當麻豆,於是就讓他們安靜的展示囉~

只是有點不好意思的是....就是因為我的私心,想讓他們開個同學會、拍張合照再離開我
所以三個包是一起做的,一起裁布、一起縫、一起配色....所以讓製作時間給拖久了...謝謝冰友們的耐心等待喔  
 
 



出貨前,加上皮皮的獅子包,真的好好熱鬧的同學會呀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