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來記錄一下這幾個多月來,陸續做出的小圍裙囉~

4月份時,發了一篇媽媽牌/給皮皮的圍裙後,有幾個冰友因為正好有同樣需求,所以跟葛莉塔下訂單
原本只是給寶貝的心意,所以很隨性的沒想太多就做了,沒有內裡,連肩帶都是固定式的
但既然是正式訂單,不用心點怎行呢^^
只是葛莉塔真的很會拖....幾乎每個冰友都等了好一陣子,拍謝啦.....
 
 
首先,第一件是小女生要用的星星圍裙

這塊布可是小女孩親自指定的喔,我本來擔心不適合做圍裙....
但隨著裁布、配色,連我自己都越做越滿意啦^^
因為是女生要用的呀,所以用了
粉紅色的帶子、黃色格子的內裡,整體跟布的花色好搭喔
掛脖子的肩帶特別做了鬆緊帶的樣式,
這樣不但方便自己穿脫,等小孩長大一點了還是套的進去喔   


做好了,趕快請身高差不多的皮皮試穿一下,哪知皮皮一看是女生用的,無論如何都不穿!!!
後來說服好久,知道是好朋友EE要穿的,終於展開笑容讓媽咪拍照啦^^
只是他覺得好像穿女生裙子一樣,一開始害羞的不得了...
哈~最近皮皮很愛分男女,很排斥女生的東西,我想他骨子裡是個man哥呀
  
 


過了幾天,要去看EE剛出生的底迪時,把小圍裙交到小主人手中囉
哈~這花色還是小女生穿起來可愛多了,這笑容呀~也讓我成就感滿滿啦^^
且EE超捧場,因為很喜歡,居然要還在坐月子的媽咪“馬上”陪她做小餅乾
平常就是媽咪廚房好幫手的EE,穿上圍裙後幫忙打蛋、篩粉,吼~感覺更加專業順手囉~ 
  
     

 
接下來是一件小男生的車車圍裙與小女生的花花圍裙

做好後兩件掛在一起,還挺可愛的耶^^ 


小女生的這塊花布顏色好繽紛,充滿春夏的氣息
肩帶一樣用鬆緊帶的樣式,帶子配上粉紅色、內裡則是粉紫色格子布
做完後我越看這塊花布越喜歡,自己也剪了一塊當房間浴室門口的掛簾
剛好我房間的陽光很充足,陽光照在布上更好看,一起床看到一整天都有好心情啦~
不過這小圍裙呀....皮皮是打死都不試穿囉.......
還好她的小主人拿到時也很喜歡,還跟她媽咪指定要掛在客廳她看的到的地方,我聽了超開心啦^^  
 
 
 
 


車車的這一件,掛脖子的地方則改成可以調整長度的鐵環,讓小男生長大了一點還是可以用喔
灰色的布上面有好多可愛的車車,配上藍色系的綁帶與內裡也很適合 


這件不用我哀求,一做好皮皮就主動要穿了,因為他好愛車車呀^^
他還以為是媽咪要新做給他的,要寄出去時還差點要佔為己有.....吼~你要那麼多件圍裙做什麼啦XD~  



再來是做給小男生的動物花紋+太空系列 

因為這幾塊的配色都好搶眼,做完以後擺在一起看還挺酷的耶!!!   


第一件青蛙先生 

 

吼~這些張大嘴巴的青蛙呱呱叫的樣子,是不是很可愛呢^^ 
帶子與內裡,就用同色系的深綠與藍色格子布,雖然整件花花的,但這樣是搶眼又耐髒啦XD~ 
 

皮皮來示範一下,果然中小男生的胃口,穿的很開心呢^^
  


第二件獅子與老虎  

 

怎麼說呢....這塊布呀,我真的是一眼就愛上!!!
不管是配色或是線條都好好看喔,正想說過一陣子想拿他來做後背包
沒想到他很幸運的先被挑去做圍裙,帶子用了深咖啡、內裡用了橘色格子布
做完我自己都愛死了(真是不害臊....) 
 

 

換皮皮上場囉!!!是因為圖案的關係嗎?所以皮皮也擺了比較酷的樣子,哈~ 



第三件綠色恐龍+蝙蝠  

 

這塊我也好愛喔(是說我哪塊不愛了....),他的造型有別於一般恐龍,線條活潑又時髦呀~
剛好今年龍年,雖不是中國龍但也算應景啦,草地上的星星、小花與蝙蝠,整體是熱鬧又有趣 


皮皮試穿這件時,手好搶戲喔,剛好就像這恐龍抓子呀^^ 


第四件繽紛太空船 

 

做了這麼多件,其實皮皮最愛的是這件喔^^
我想小孩真的比較容易被亮眼的東西吸引,這塊布上面的顏色又多又好看呀~
不過真的太花了,所以我要做小口袋有點難....後來靈機一動,那乾脆來做大口袋好了!!!
所以這一件的口袋形式跟別人不同,他有兩個大大的橘黃色口袋
雖說小朋友圍裙的口袋多是裝飾而已,但做大了以後也許就更實用囉 
 
 
 
 

大口袋果然很吸引皮皮,一穿上馬上就把手放進去啦,而起穿起來真的超閃的XDDD~ 


四件擺在一起,真的好壯觀喔^^
呵呵~雖說是大集合,但因為交貨時間不同,也只能一批批自己合照了.....   
 
做東西給小朋友,整個過程真的讓人很開心耶,且皮皮也常帶給我很多靈感 
也希望小主人們收到後會喜歡,那就是最棒的事啦~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