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麼有氣質的花色,實在很不像葛莉塔平常手作的風格....別這樣~我也是有浪漫的一面啦XDDD~

不過這塊有氣質的花花日本棉麻布,還真的不是我買的,是我姐買的啦
我很欣賞這種帶點鄉村風格的花布,也很喜歡日本雜貨風,像是點點、格子、條紋風格的布
只是欣賞是一回事,搭在我身上總覺得不那麼適合.....
所以常來看葛莉塔手作的冰友,應該知道我偏好風格稍微強烈,帶點設計感或是色彩鮮明的布料

我自己認為對這類有氣質的布.....是有點沒輒的,當然也沒有自信或是動力去做,只有欣賞的份... 

這次是受我姐委託,她拿了三塊她好愛的棉麻花布來請我幫她做包
天呀~
我姐手藝比我好太多了, 以前都是我要拜託她的耶,哈哈~
只是她現在要上班沒時間手作,但能被她委託...看來姊姊也認同我的手藝囉^^ 
 


從布料的挑選,就知道我跟我姐個性與喜好真是南轅北轍
我想風格就是這樣,勉強不來,但可以互相欣賞,偶而也可以勇敢嘗試一下^^
像我姐常來看我做的東西,她很喜歡我挑的花色也常給我意見,久了她也會想拿去用用看
而藉著幫姊姊做包,我也才知道,其實~我也是可以浪漫一下的啦XDDD~  
 



這塊布,姊姊指定要做肩背包,其他不管是大小或是樣式全任我發揮
因為考慮到姊姊喜歡自然一點、不要太花俏的樣式,所以外型就讓他單純一點,反而讓花色跳脫出來~
但我做了兩個提把,讓背法多一點變化,因為沒有撲襯所以包很軟,一個袋子有兩款提把也不會卡卡的  
 

 

長提把可以用來肩背,短提把可以用來手提,不喜歡視覺複雜,使用時把另一款提把收進去就好囉~ 
 

裡面襯同色系的紫色花布,但顏色比重對比,一面做了拉鍊內袋、一面做了立體口袋
古銅色的磁扣跟這款布料也超搭的^^ 
 

其實如果是我用,我不會刻意收起另一個背帶,就讓他們自垂墜,有一種舒服、隨性的自然感覺
 

陽光下的顏色也很自然、很好看^^ 


嘿嘿~因為是自己姊姊要的麻,所以我一做好很不客氣的就先背了XDDD~
下午一做好,晚上就提去吃飯了,吃完飯再送到姊姊家交貨
提著提著,忽然覺得自己好有氣質喔~哇哈哈哈,偶而試試清淡口味也是很不錯的啦.....
 



那天去咖啡漫步就是背這一咖,整個包的色調與環境好搭喔^^

重點是姊姊收到後非常喜歡,是讓我最開心的事 

至於姊姊的另外兩塊布.....嘿嘿~我實在很會拖,再找時間與靈感慢慢做囉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