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抽屜真的是超級亂七八糟的.......因為很愛買小東西也很愛蒐集雜物,但偏偏這類的東西很不好收納
所以最近陸續用手作來做一些方便收納的包包^^

前一陣子,許多品牌陸續推出扁包,有的可以手拿、有的可大到以肩背,好看的不得了
只是出門都帶著小孩的我,實在不適合那種「中看不中用」的包...... 
某天,突發奇想的想到,可以做些用來收納我的抽屜小物呀~  
 
 



手邊剛好有不同顏色的飛機布,符合我最近超想坐飛機的心情!!!當然不同顏色也好分類收納啦~ 
做成信封的形狀,是想到小時候,抽屜裡都是放著同學寄來的賀年卡,或是跟女同學交換蒐集來的貼紙、卡片
最底層.....還藏著怕被家人發現的情書~哇哈哈哈......好青澀的回憶呀  

後來大家都用e-mail,少了信封的e-mail也少了那份「收藏」的滋味........ 
所以現在把懷念的感覺做成信封形狀囉~ 


這幾塊布雖然印著飛機圖騰,但顏色是屬於比較穩重成熟的
所以內裡就搭配了亮麗的格子布,整體不會太花俏但增加了輕鬆的感覺~
開口以魔鬼氈黏貼的方式,間單又大方  
 



這信封包尺寸不會很大,但放我各地蒐集來的明信片或是旅行小物綽綽有餘
把不同小物分類收納,我的抽屜果然整齊多了^^
 


過了幾天,發現不夠用耶......因為我也好愛買各種筆記本喔.....所以又做了個大一點的尺寸
  


這個略大的信封,改良過後的外型真的很像信封吧^^
很喜歡她繽紛膠帶的花色,有點雜貨風、有點時髦感,開口則改成金屬扣,讓整體感覺更加精緻  



裡布的花色一樣繽紛,但不至於搶走外袋的風采,雖是扁包,可收納的東西還是不少呢~ 


YA~ 縫縫補補後,我的雜物終於有新家了.........不過還是不夠用,繼續努力中^^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