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簡單記錄一下前一陣子做的包包15、16號,剛好是一對超可愛的姊妹花要的^^

包包15、16號,都是以前做過的袋型,但因為造型簡單大方很討喜
配上不同的布,也散發出不同的味道~
  
 
高中生的姊姊要的手提包跟上面這包包8號造型一樣,是不是換了布以後,感覺也完全不同呢^^


做這個包之前,姊姊只提出一個需求,就是要有圓點、粉紅色系、甜美風.....
其實葛莉塔並不是一個甜美路線的人,有點擔心做出來會有“代溝”
翻翻布箱,這一塊大水玉我自己也很喜歡,當初可是藍、粉紅、咖啡色系都買呢
所以就決定拿來做看看,於是包包15號,大水玉包就誕生
囉~    
 

不算大的尺寸適合手提,但容量可是不馬虎,內、外各一個口袋讓使用很方便 
姊妹花的姊姊看到照片說好喜歡,呼~真是太棒了^^

 

再來是包包16號,機器人散步包
  
姊妹花的妹妹是個甜美的小女生,但她最喜歡的卻是機器人,酷吧!!!
可惜我手邊只有一塊機器人的布,就是之前拿來做圍裙給皮皮的那塊......
有點擔心太男孩子氣,甜美的女生會喜歡嗎?但一時還真找不到適合的布也許要黃牛了
後來先讓妹妹看過這塊布,沒想到她直說好喜歡,真是太棒了,跟我一樣好眼光啦XDDD~  
 
 
   
在思索袋型時,想到上面這包包6號的袋型
因為這也是我很常用的包,輕便、收納空間多,真的好好用喔


且這樣的大小,不管是手提或是肩背都很適合
 

在戶外自然光下拍一張!!!
其實~我做完自己好喜歡喔,這抹茶紅豆的配色以及復古機器人圖案,其實也挺適合童心未泯的熟女呢
內心一番交戰後....還是決定讓她去尋找新主人^^ 
 

袋子裡是咖啡色系滿滿的愛心,讓這袋子保留一股淡淡的甜美心情
 

噗~其實這也挺適合當皮皮的離家出走包XDDDD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