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三歲生日時收到J阿姨的禮物書「小雞逛遊樂園」,他就好想到遊樂園玩喔
對耶.....皮皮都三歲了,還沒正式進過遊樂園玩呢,之前去義大遊樂世界也只有逛街跟坐摩天輪
因為對於皮皮來說很多遊樂設施都不能玩,帶小孩進去我們也不能玩的盡興,還是省省錢吧....
最近皮皮比較大了,加上他好愛好愛 「小雞逛遊樂園」 這本書,身為“孝子”的爸媽要來幫他完成心願啦!!!
 
皮拔上網查了幾間遊樂園,在一旁的皮皮一看到「劍湖山世界」就說他要來這裡
因為劍湖山的主題玩偶就是小雞啦(其實應該是鳥才對....),皮皮看到超興奮,對他來說這裡就是小雞遊樂園囉  
 
 
 
 



果然一進園區,各式各樣的小雞公仔讓皮皮開心的不得了^^

我們買的是星光票399,可以從3點待到午夜11點
不過遊樂設施在5點左右就會陸續關,真正玩到的時間只有兩小時,所以有送1人100元的餐券
我本以為可以在浪漫燈光裡玩遊樂設施的,居然5點就會關遊樂設施......跟我想像中有些落差
不管了,都來了我們就衝吧!!! 


往園區的花圃有很多笑臉球球燈,皮皮自己選了一顆錢錢笑臉說要拍照,還不停的說恭喜
大概是知道爸媽很缺錢吧,希望皮皮的祝福成真囉XDDDD~ 


第一站來到「摩爾莊園」,這裡有跟YOYO台的卡通「摩爾莊園」一樣的角色與場景,皮皮有看過所以有印象
來跟賽爾號拍一張吧!!!  


室內的摩爾莊園有一些簡單的遊樂設施,是針對小朋友所設計的所以比較安全,但大人不能坐喔
還在興奮中的皮皮一看到車車就說要坐,哇~難得,因為皮皮對這種遊樂設施其實還挺膽小的呢.....
一坐上去皮皮的笑臉滿分,所以拍到上面那張照片
但機器一上上下下啟動.....皮皮馬上大叫加哀嚎.......旋轉一圈後還讓服務小姐停機讓我們抱他下來....  
 
 

好好好.....不勉強,來就來逛逛摩爾莊園其他地方吧 


這裡有公主的房間、黑森林探險區、震撼劇場.....等設施,皮皮的年紀成除了震撼劇場外都能玩
這裡的場景黑黑酷酷的皮皮覺得很好玩,反而不怕,怪了~剛才坐車子卻怕到不行耶....  



有一面哈哈鏡,皮皮看到自己變形的臉覺得好玩極了^^
  


接下來我們就要往主要的遊樂中心區移動囉~
皮拔一直緊盯手錶控制時間,雖然只有兩個小時還是要盡量撈本才行呀!!!  

這時沿路都是玩完要回家的旅客,像我們這樣買星光票才正要開始玩的不多耶 


坐長長的手扶梯往下後,主要遊樂區就到囉
看到整排的卡通公仔在迎接我們,表示適合小孩玩的「兒童王國」到啦 



沿路看到許多遊樂設施好想玩喔.....可惜皮皮都不能玩 
雖然我跟皮拔可以輪流玩,但看到排隊人龍....算了算了,等以後皮皮大一點我們在一起玩
這天還是以適合皮皮玩的設施為主^^ 


進入 「兒童王國」 ,第一站直奔旋轉木馬!!!
厚~早就想帶皮皮玩旋轉木馬了,這裡號稱是全台最大的三層樓旋轉木馬,趕快來體驗一下吧  

排隊時就一直給皮皮心理建設,說一點都不可怕喔,進場後他也很開心的自己騎一隻
不過.....在拍完上面那張照片後,馬都還沒動耶......皮皮就說他怕啦......Orz  



最後只好由皮拔全程抱他,皮皮說好好玩喔,但就是不敢一個人騎
我只能說皮皮害怕的點跟別人很不一樣啦......  



之後又做了旋轉飛機,這也是一點都不可怕啦,跟前面摩爾莊園的車子很像
但皮皮還是不敢一個人坐,不過這裡很多設施可以大人小孩一起玩,所以多了全家參與的歡樂感^^  



接著排好久的隊玩這個迷你雲霄飛車,雖然是迷你的但也是挺刺激,很多大人都尖叫連連
但有一個人大笑,那就是皮皮!!!居然還說要再玩一次.....真的怪怪的你!!!   


雖說我們只有兩小時能玩,但玩到這裡我跟皮拔已經累壞了........
其實就算有再多的遊樂設施能玩,帶小孩排隊衝這些設施也夠累人了
本來有點小遺憾可以玩的時間不多,這時就覺得還好我們買了星光票XDD~
  

接著皮皮被這巨大球池給吸引了,兩老想說正好可以坐旁邊休息一下,那就來玩吧^^ 

但一進來才知道錯了..........這裡面根本像個小小戰鬥營!!!
這球池有三層樓高,有很多可以吸球、集球、發射砲彈的設施、溜滑梯......等
這群孩子們根本都瘋狂了,狂跑狂跳狂丟球,光是陪他爬上爬下骨頭都快拆了
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,這時二樓的砲彈對準我們,陌生孩子對我們掃射我們只好全力反擊
反擊到後來變成家族互丟,這一趟下來最好是有瘦身的效果呀.......  
 
 
 

皮皮太愛這裡了一直不走,原本計畫到戶外玩的也只好取消,就讓他玩的盡興吧
玩了半個多小時後,這時廣播聲悠悠的傳來 「兒童王國」 的結束時間到囉.... 
 

離開 「兒童王國」 到戶外,本以為還能做摩天輪的,沒想到幾乎所有的遊樂設施都關了.....
跟無緣的摩天輪來張合照吧!! 
接著只能離開這一區往山上移動,那裡還有餐廳、博物館、劇場及鬼屋......
  


做手扶梯到山上後,看著這些無緣的設施....等皮皮長大點我們再來玩吧^^
 

這時皮皮看到阿KEN與納豆的人型立牌,大喊:是控北控控耶!!! 
原來是記得他們廣告裡的台詞,還主動學起納豆的姿勢XDDD~


逛到鬼屋!沒有沒有,我們沒有要進去!!!只能跟公仔合照而已
皮皮又愛看又怕,尤其被貞子嚇的吱吱叫,倒是對吸血鬼先生挺友善的^^
這時看到最後一場鬼屋的排隊人潮,不知道裡面的鬼是機器還是人扮的
如果是人扮的,接近下班時間會不會比較沒力勒? 
 
 



之後逛逛咖啡博物館,一樓是咖啡廳、展場及一些商店
倒是二樓比較有趣,有世界各地的場景,立體與平面穿插,我們一家就隨性啪啪照囉
至於其他的地方,餐廳不太吸引我們、感覺比較有趣的彩虹劇場要等到8點半,當然不可能帶皮皮看人妖秀....
所以6點多我們一家就離開了,玩的時間不算多,但體力上是消磨的差不多了,就回家吧~



離開前皮皮依依不捨的跟“小雞”們說再見
這天我們又得到一個相片鑰匙圈,跟皮皮說是小雞送的他禮物,他可是寶貝得不得了呢
有了這次的初體驗,下次有機會我們再到別的遊樂園玩囉^^       
 

 

實用資訊
劍湖山世界 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葛莉塔上塔 的頭像
葛莉塔上塔

葛莉塔上塔

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