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底,帶皮皮第二次放風箏囉~

離上次帶皮皮放風箏,已經是一年前了,那時未滿兩歲的他根本不懂放風箏的樂趣
敷衍的看了幾眼就隨性爆走,讓一頭熱的把拔好失望....
所以去年放風箏的文章叫“放風箏的爸爸”,今年勉強可以叫“放風箏的皮皮”囉~  

 

假日午後皮皮又開始催促我們出門散步,把拔想到可以來放風箏,讓皮皮開心極了
因為這一年中我們出遊偶而也會拿出風箏,只是場地關係很難玩的盡興,但皮皮確實瞭解風箏的樂趣囉~
這天一樣是到仁義潭放風箏,一下車就督促把拔快快開始組裝!!!
  
 
 


這裡風真的超大,怪不得好多人都特地來這裡放風箏
光是上一個坡道風箏就飛走好幾次,因為有堤防的阻力風箏成亂飛姿態,嚇得皮皮以為風箏要不見了......
  
 


站在堤防上,風箏果然很輕易又順利的緩緩升空囉~
 

這天依然是好多人在放風箏,我們已經盡量站在人少的地方,但風箏一升空還是偶而與別人的風箏交纏
這時皮皮就緊張的哇哇大叫........大人已經在費力救風箏了他卻還來增加緊張感....


好不容易越放越順,皮皮緊張的臉也終於露出笑容啦~
因為皮皮還不會操縱線軸,所以是雙手放在把拔手上,順著把拔轉動線軸的頻率呈現“假放”姿態
但他仍然開心的大喊“是我放的,我會放風箏了”XDDD~  

 

開心的盯著風箏看,表情不自覺得露出兔寶寶牙了^^
 

雖是“假放”,但皮皮小手貼大手很認真的陪把拔放了好久,連捲軸的線都全放完囉~
 
但就在這時,已經放的很累的父子檔,手酸了居然聯手強迫我接手......... 

搶走我的相機,留下滿頭亂髮與對抗收線的我.........
 

天呀~我真的超久沒放風箏啦......
因為皮拔把線全放掉,加上我們的線很長,幾乎是飛得空中數一數二高了
我突然接手整個人超狼狽的,風很強需要很大的力氣,不熟悉線軸又收很慢,還呈現彎腰駝背的狀態....
這時不知情的人經過我居然說:很少女生這麼會放風箏耶,利害喔~噗

所以趕緊挺直腰桿,慢慢的假裝優雅收線XDDDD~ 
 

而這父子居然拋下我到一旁拍起寫真!!!
 

只是回家後一看照片,唉呦~怎麼又是鬼臉啦............
 

噗~而這張絕不是皮拔趴草地學少女裝可愛(別吐)..........其實他是滾草地滾到頭暈了....
放完風箏要回家後,皮皮看到停車場旁的山丘,於是約把拔一起爬上去
皮拔不知那根筋不對,忽然想用滾的下山坡....滾了兩圈不但卡住還頭暈,把皮皮逗的好開心 
為了取悅兒子真的是太費心啦,且不管怎麼說皮皮都不願跟著滾,嗯!皮皮聰明多了XDDD~
 

 

而一旁有一棵盛開的豔紫荊,忍不住都想跟皮皮來張“花樹下”的紀念照
除了成功放風箏,這天還有一個美麗的End^^

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