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的天氣好極了,外出喝喜酒後皮皮還不想回家,吵著要去公園玩


還好已經進入秋天,午後的陽光不再毒辣,換來的是微風吹跟美麗的光線
想想,自從小相機給爸爸用了以後,我好久沒拍皮皮在公園玩的照片了
畢竟每天早上的小散步都是騎腳踏車載皮皮,要帶單眼也是有點麻煩
這天中午吃喜酒有帶相機,可以跟皮拔輪流陪皮皮玩,就用相機盡情捕捉皮皮的身影吧^^


喜宴上小妹妹送皮皮的球他很寶貝,跟把拔拋球接球玩的好開心


被一旁的大哥哥吸引,也吵著要爬鐵桿,還好這天把拔在,不然平常這粗活都是我在做!!!

接著居然開始挑戰平衡木,平常皮皮可以自己走個1-2步,大部分時候都要我牽,不然就是自己上上下下
這天有個小哥哥玩的開心,皮皮想玩時他還在一旁說:他不會啦~他太小了~
皮皮大概是有點不服輸的個性吧,越說他不行越想試試看(游泳除外......我們試過很多次了........Orz...)

試了幾次之後皮皮越走越好囉,看小哥哥都自己走,也不讓我牽了....

小心翼翼的雙手扶著木條,慢慢的把兩腳陸續放上去


感覺安全後,小心翼翼的站起來


搖搖晃晃邁開步伐........


感覺有點無法前進還會半蹲一下呢,當然也不小心跌了幾次下來.....


專注的模樣,讓媽咪好喜歡...


到達目的後,就會開心的一躍而下


幾次之後,還可以不用看木條的越走越快囉^^
雖然只是小小的一段路,但皮皮“征服”了以後開心的不得了
之後幾次去玩,換他變成了愛現的小哥哥,一直逗剛學步的小弟弟想跟著玩呢XDDD~



最近皮皮的肢體越來越靈活了,有時帶去困難度比較高的遊樂設施,也會什麼都要嘗試一下
當然,最擔心的就是怕他受傷或是危險,所以我都要特別注意....


昨天帶皮皮去新港鄉公園,剛好有一個“新港國際社區藝術節”的活動
不過....對皮皮來說,精采的內容也比不上這些遊樂設施呀
連看到真人扮的雕像或是好大的人偶機器人都怕的要命....爸媽也只好捨棄不少表演陪他玩囉
大概是跟平常玩的遊樂設施比較不同,所以超級投入的,看到什麼就抓住,不停的往上爬.....
這天小朋友也好多,特地帶他到比較少人的地方,馬上又來一堆人......
好多比皮皮大的小孩因為動作比較靈活,爭先恐後場面好嚇人,皮皮好幾次都要被壓扁了
不過如果沒有過份的危險,我們倒是不會出面干涉,因為小孩也是有自己的社會要適應呀...
後來發現,皮皮都會排隊,但一被插隊也只能認了,頻頻退讓....幾次之後,皮皮也開始力爭上游了
只是他大概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很多小哥哥小姐姐都不乖乖排隊勒..............


陪小孩玩就是這樣,有時大人比他還緊張,但其實他適應的很好,就算被擠來擠去還是玩的很開心呢^^

昨天,皮皮也嘗試了第一次滑草喔

這個新港公園中間有一個山坡,還挺陡的,好多小朋友爬階梯到最上面後,就像溜滑梯一樣滑草下來
皮皮看到其他小朋友玩,他也說要一起玩了,很妙,如果是他一個人一定不敢,但有伴就什麼都想試試看了


咻~皮皮躺著用身體慢慢的往下滑,對他還說是好有趣又新鮮的體驗


剛開始都要皮拔陪(我想...皮拔自己也很愛玩啦XDDD~)






後來已經可以一個人滑的很開心了^^

我想接下來,皮皮越大會越想嘗試各種遊戲,當然包括危險的......
我們也不可能時時刻刻黏在他身邊守護他
我也會擔心,但我也喜歡勇於嘗試的皮皮,真心的希望他愛玩但也要學會保護自己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