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了半年,我們又到中正大學來走走囉~這天是帶好姊妹來散步,但真的,最樂的就是可以盡情跑跳的皮皮啦~
妙的是....上次是春天這次是秋天,都是微涼的天氣,整理照片時卻發現,我居然給皮皮穿同一件衣服耶,這也太巧了吧.....


一進到大學校園,皮皮就被警車給吸引啦,馬上要求合照一張,如果剛好有警察先生,他應該會更樂吧^^

往校園裡走,皮皮大聲的說:我來過,這裡我來過!!!
最近皮皮每到一個地方,或是看到電視上有我們去過景點,都會開心的說“我來過”
有時亂講有時還真矇對了,不知道是真的記得,還是常跟我們一起看照片的緣故
總之~他說他來過,所以熟門熟路的大步往前跑啦^^


上次來,噴泉沒有噴水,這次巧遇噴水皮皮覺得好新鮮喔,尤其風一吹,噴水像雨一樣打在他臉上,居然也不怕


還用他的小手去接像噴霧般的水,玩了好久也捨不得離開
這小子不是怕水嗎?但這種的又不怕,好怪呦....


Sharon阿姨擔心皮皮被淋濕,拿雨傘去幫他檔水^^
煙霧繚繞的噴泉,把校園一角的氣氛襯的相當特別......

接著,我們就要到草地上奔跑去啦~

中正大學的草地真的超級大,因為地形起伏,有樹、沒樹的地方都超適合奔跑
還不時有不知名的鳥在草地裡跳動,逗的皮皮好開心
當天的天氣也好舒服,這幾天陰雨,整理照片時特別想念當天的陽光呀....


跑吧~跑吧~孩子的笑臉怎麼看都不膩呀...........^^


跑累了就在樹蔭下坐著休息


這是在跟自己的影子完遊戲^^


休息了一會兒,皮拔又跑給皮皮追了,但一進校園就跑不停的皮皮,其實還沒休息夠呢!!!


站在原地一直呼喊把拔,但這拔拔也很精,知道他只要稍微心軟,就必須抱皮皮爬這個坡,溜的可快了
這時皮皮的目標轉過來鎖定走比較慢的我,大喊:抱我,我累了!!!


我也不想撿這苦差事呀............跑到他旁邊邊逗他邊陪他跑
會邊跑邊笑表示心情不錯,就算跌倒了,臭臉一下就馬上爬起來,這時真的好感謝這天的涼爽給皮皮好心情^^




每次逛完一圈校園,總是會在這個平台休息一下,大家累的累、躺的躺,欣賞一下眼前的景致
看本人沒特別感覺,但看著照片裡皮皮的背影....真希望他別太快長大呀.....

哈~後來好好笑喔,我們一群老骨頭都不想動了,沒人陪他玩他只好自嗨起來,一個人在平台上狂跳XDDD~


跳!跳!跳!大概跳了10幾次吧


有練有差,幾乎都安全落地,直到最後腿軟.........變成連滾帶爬XDDD~


最後腿軟皮皮也達到目的,讓把拔抱啦^^
不過這天皮皮已經很棒了,因為心情很好,又有阿姨的陪伴,所以大部分時間都自己走
時間已經過了中午,消耗完體力正好去吃中餐
很平凡又快樂的一個早上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