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腳步悄悄要遠離了......今天來記錄一下2個夏天的手作包
又是拖好久....7-8月做好的,到現在才有時間紀錄啦,這兩個包都陪我上山下海好幾輪了^^

夏天麻~就是要來點海洋風囉,所以這兩個手做包的花色裡,都帶點海洋的元素在
包包的形狀也很簡單,我一向不喜歡複雜的外表(雖然說太複雜對我也有些困難....XDDD~)
簡單的外表,我替她別上適合夏天帶點酸味的檸檬黃,於是視覺上就有了焦點
這兩款布還有一個特色就是“防潑水”,若是被水潑到不會馬上滲進裡面喔
她有著帆布的外表,卻帶點防水功能,雖然不能像防水布一樣完全防水,但卻多了一份布獨有的手感~

包包8號

包包8號有著咖啡色的點點與線條,加上水藍色的船卯圖案,是帶點幽雅的海洋風
如果用咖啡色系或是藍色係搭配應該是很適合........但,我總是覺得少了什麼....少了點葛莉塔的味道.....
於是我決定為她加上一副檸檬黃色的提把^^


背面的布,讓條文與點點上下對調,這樣會讓整體感覺更加活潑
猛一看黃色好跳呀....但其實黃跟咖啡很配,蜜蜂的顏色就是啦,抓住大自然的色調,無論如何誇張的配色都是合裡的^^
完成後傳了照片給好友Scully看,問她我這樣配會不會很怪(還是有點沒信心....)
S說:一看很怪,但知道是妳做的就不怪,有妳的風格
對!!!雖然不一定適合別人,但自己用的一定要有自己的風格啦XDDD~


裡布用的是同色系的星星圖案棉麻布,雖然圖案不同,但並不會感到花俏


裡袋、外袋都有一個口袋,車縫線也是淡淡檸檬黃


前一陣子去墾丁,包包8號的任務就是在泳池邊保護隨身東西,裡面還放著手機、乾毛巾與蛙鏡等.....
很輕便又能稍微防水,的確是夏天玩水的良伴^^

包包9號

包包9號跟包包8號是同一系列的防潑水布,於是用相同顏色的手把來呼應一下
外型是圓滾滾的束口包,放在藍藍的泳池旁邊,是不是感覺很清涼呢^^


我有特意把把手作長一點,在東西不多或是不束口的情況下,是可以肩背的喔


抓皺的圓底,也讓容量增加不少
上面這張照片的裡布看起來好黑喔....其實這是深咖啡+小藍點點的布,束口時會露出一點點裡布配色還挺可愛的^^


包包9號也是墾丁之旅時的散步好朋友,放進簡單的東西,拿了就走~就算常去有水的地方也不擔心啦^^
不用時折起來又是好小一個,放進常用的大包包也是很方便的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