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怪表情是...........?哈~是皮皮要溜滑梯卻撞倒頭的NG表情啦XDDDD~

今天要來補一下皮皮平常生活的小事兒囉~

哥倆好又出遊^^

7月初,皮皮與他的哥倆好恩成又出遊囉~同樣是皮把拔要上班的週六,我們母子被帶出場啦.....
一起吃午餐又到處晃晃後,本來恩成把拔要帶我們到新營市政府前玩水的,但我們到的時間剛好過了水舞時間
不過這兩個小朋友,光是坐這幾張可愛的造型椅,就可以玩的好開心啦^^


這張是微笑的雲嗎?


這張應該是荷花小姐椅吧^^


還有可愛的大白鳥....只是看不出是鶴還是白鷺鷥......
這兩個小孩,一個對腳有興趣一個對屁股有興趣,有夠妙的^^

積木堆高高^^

皮皮對於積木吼.........我一直覺得沒啥天分XDDD~
總是亂堆亂疊,一下子沒耐心就打翻不玩了.....氣的是常不乖乖收,搞的家裡像是戰爭過後一樣...
但應該是時機未到吧,最近發現皮皮對積木越來越有想法了^^
雖然還是堆不出什麼像樣的東西,但看到他樂在其中,覺得好開心
有時會讓積木排長長的隊伍,有時則是堆的好大好高
這天他堆了一棟大房子,把拔開心的要幫他拍照,皮皮在比YA~啦,可惜還不太會比呀^^

家有小裸男...

唉呦~這個皮皮最近愛上裸體的感覺了啦
這可不是洗澡前還是洗澡後喔(雖然洗澡前後也是要裸奔一下才甘心........)
這是下午的時間,最近玩一玩常常跑來要我幫他脫衣服、脫褲子
想說是不是太熱了?還問他要不要洗澡,他不要,他就是要讓身體解放一下啦~


一脫光光好開心喔,還給我來回奔跑,
跟他說媽咪要拍照喔,還大聲說好.....
但他脫光光後也是會害羞的,除非跟他玩拍照或是玩抱抱,不然他喜歡自己裸體玩玩具或是看巧虎
我只要一看他就頑皮的笑說:不要不要,要我不要打擾他的意思

有天居然玩著玩著,就在沙發上睡著了.........睡夢中想幫他穿小褲褲還發好大的脾氣
只好等他熟睡蓋個小被被,免得著涼了~
然後這個習慣最近除了生病那一週外都有持續著,有時早上也要脫光光一次XDDD~
還好,最近天氣熱吹冷氣時,玩一玩還會自己跑來說:我會冷,幫我穿衣服^^

新髮型—天線頭...

這天皮把拔在幫皮皮洗澡時,忽然大叫要我拿相機去
原來是皮皮換了新髮型啦,皮皮不知道被惡搞了,我先拍一張給他看
他看了後大聲說:咦~是丁丁耶,跟丁丁一樣的
其實....我還一頭霧水聽不懂,原來皮皮是說天線寶寶裡的丁丁啦XDDD~
但皮皮呀.....應該是迪西才對啦...沒關係沒關係,很接近了,至少猜對1/4啦....^^


然後頂著這髮型開心的讓媽咪拍好多照片
但皮皮頭髮遇到水後,髮量真的有夠少的,怎麼長這麼慢呀............

愛湊熱鬧的小園丁^^

把拔在整頓小花園,這小園丁又來湊熱鬧了...........把皮把拔搞的更忙了.....


其實那幾天我家小花園發生慘案,雨天裡的一陣怪風,居然把家裡的雞蛋花樹給吹倒了.....
好不容易養到比人高,今年還開了好多花....有幾支滿滿花苞的枝幹都斷了
還好還好,大枝幹都沒事,皮把拔也趁機修復一下有點荒廢的花園
因為天氣熱,不少小花又離我們而去呀,所以再買幾盆新的,把舊的也整理一番


雖然花園很小,但有這些可愛的花朋友陪伴,心情也被感染的很愉快啦^^

好愛好愛戴墨鏡

這個夏天,皮皮好愛好愛戴墨鏡,尤其6月中上台北遇到他的好朋友小蘋果之後,好像更愛戴了
因為小蘋果戴墨鏡時有把手放在下巴耍帥一下,所以皮皮有一陣子戴上墨鏡一定也要做這個姿勢(上圖)
然後還要加上一句:跟小蘋果一樣的XDDDDD~


在家又沒陽光,也戴得這麼開心.......


上圖的一字嘴,也是皮皮戴上墨鏡後的標準表情之一,有點自戀有點臭屁XDDD~
有客人來家裡,也很愛現,喜歡帶給人家看
最近還要求早上的腳踏車散步也要戴墨鏡,為了給樓下管理員爺爺看,更是從電梯裡就戴好了
一出電梯門就用這一字嘴跟管理爺爺揮揮手說:我要去散步囉~

不過皮皮雖然愛戴但戴不久啦,玩的成分居多又愛亂放,一天我都要幫他找好幾次墨鏡呀....

皮皮兒妙語
抱著貓咪玩偶來找媽咪說:太熱了...貓咪太熱了...都流汗了....還是開冷氣好了.......明明就是自己想吹

滿地的車車亂丟,要他收玩具,他拿起一台車從左邊放到右邊,說:收好了........然後還自己拍手說:太棒了
問他誰太棒了,馬上說:皮皮太棒了.........

最愛玩的家家酒是:老闆,請問你要吃什麼?
然後很忙的去煮,再拿一些輪子、瓶蓋要我們吃........來回大概要玩個20次吧......

去原原公司囉~去原原公司啦~(去百貨公司的意思........)

好愛問:這是誰?但“誰”不一定是指人的意思,可能是一個東西或是聽到的聲音
但這樣常嚇到人,去阿姨家一直亂指問表哥表姐說:這是誰......一看沒人呀,把哥哥姊姊嚇壞了XDDD~

看電視時也很愛問這是誰,我們亂回答但他都記起來
浩角翔起喔,是阿翔耶~除了兒童台的哥哥姊姊,皮皮的偶像NO.1是浩角翔起
這是誰?小s啦~不是耶,是阿西來了(康熙來了)
前一陣子劉子謙的MV打太兇,皮皮居然會唱念妳........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......天兒呀
有天看著報紙裡的照片,盯著一張團體照忽然說:A~是蕭敬騰耶

很愛說;媽媽,妳看!!!不管是闖禍、開心、發明新花招都很愛叫我看,我也挺愛看的(雖然有時很煩XD~)

一個人自言自語時會說:每次都這樣~我不理你了啦~.......用媽咪念他的話去教訓他的玩具們.....

我問皮把拔晚上想吃什麼,把拔還再想,皮皮已經搶著說:吃外面好了........真是不捧媽咪的場呀....

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對話想記,但已經想不起來啦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