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想做一件事,想久了,就有著非做不可的衝動.....於是小紅旅行布拖就誕生啦^^

其實一直很想做的是室內鞋,也曾經想去上課學
因為市面上的室內鞋雖然選擇很多也不貴,但總覺得如果能自己做,也許會多一份家的溫暖感~
可惜我光是會想,但總是懶呀......所以不停的延宕著
有天翻翻雜誌,居然看到這旅行布拖的作法,讓我非常感興趣的想要馬上做做看啦

不覺得嗎?~旅行時飯店裡的拋棄式脫鞋總是不好穿,不是拋棄式的又擔心好多人穿過.....
所以做一雙柔軟的旅行布拖,旅行時也可以讓雙腳好好休息^^
外型像是芭蕾舞鞋,又輕又軟,捲起來也不佔空間,讓我好喜歡

接觸縫紉也有半年多了,所以裁布、鋪棉、縫合...已經比較有概念,照著書上的指示到也做的順利
選了亮眼的紅色當鞋面,裡面配上輕柔可愛的小碎花布
怕外型太單調,縫上幾顆跟內裡一樣花色的布扣就完成囉~
但我覺得這次最難的部分,就是鞋口的鬆緊帶,縫的我戰戰兢兢呀~
因為一失敗,幾乎等於要重做了.........還好還好,雖有小失誤,但補救後不太明顯

來看看這雙可愛的小紅布拖吧^^

呵呵....看得出兩邊的鞋尖不太一樣嗎?
一邊略尖、一邊略圓,因為做第一隻鞋時好緊張,有點小失誤,第二隻就順多了
還好還好,當穿在腳上被腳撐開時就看不太出來,只剩下藏不住的笑意啦^^






第一雙手作布拖,成功!!!


包包7號

包包7號是一個小提帶,用我喜歡的紅色配可愛的俄羅斯娃娃布


他也是一個豎口袋喔,把重要的小東西放進去後再豎起來,安全又美觀


不想當豎口袋時,只要把口布放下去,就可以囉~

他多大呢?由皮皮當比例尺來看看吧^^

咦?皮把拔不是說怕皮皮被我搞的太娘,不要再讓他當小麻豆了嗎?
其實這照片是皮把拔拍的啦,因為他想幫我拍照皮皮卻過來搶著拿
這下總算知道了,平常拍照不是我逼皮皮拿的啦,是人家皮皮也對媽咪的包包很捧場啦XDDDD~


於是皮把拔也叫皮皮走秀走看看
結果皮皮這拎包包的樣子又讓把拔有意見了.......
趕緊逼他退場,要葛莉塔我親自上陣囉XDDD~


哈哈~我那天穿的居家褲顏色也太對比了吧,好個紅配綠.....純屬巧合呀.......


這個包包真的很小巧呀~但放進皮皮幾台車+水壺餐具,還是挺剛好的^^


這皮皮真的很搶鏡,越叫他走他越要來湊熱鬧,最後居然連把拔都只顧拍他啦!!!!!


也謝謝皮把拔,這次的小紅旅行布拖+包包7號都是皮把拔拍的喔
因為他一直嫌我拍的醜啦......說我包包老是掛衣櫥門把很沒創意,吼~他還不是放地上拍一拍而已...
不過他拍小紅布拖時居然還拿著綠凳子到花園出外景XDDDD~算是有用心啦
且拍出來的感覺我還挺喜歡的,謝謝他囉..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