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葛莉塔的包包6號來囉~做到第6號,應該是目前最滿意的一咖了^^

因為技術比較穩定了,所以不再只是做方方的拖特包,這次挑戰了內外都有口袋的散步包
布料更是那壓箱寶數一數二貴的布來做,現在想想當時膽子也太大了....做失敗我肯定會哭出來...
因為這布是在京都的shioya買的北歐布料,光是買4塊2-3尺不等的布,就花了我1萬多日幣呀.....

來小小回顧一下在京都逛過的這間北歐布料小店

門口就看到繽紛的北歐花布,是不是很吸引人呢~





裡面除了布料,也有販賣用這些布料至製做的商品,但真的都不便宜.....
最簡單的抱枕套就要上千,好看的背包更要好幾個千....因為她們不只販賣布料,還販賣好設計
以前沒小孩時我應該會為了好設計不太在意價格,但有了家庭好像就非考慮荷包不可了
所以看到一旁的布料,雖然貴但比商品便宜,於是我一樣商品都沒挑,只挑了4塊布


但站在滿滿的布櫃前,還真不知怎麼抉擇........每一塊都好美喔^^


後來我挑了這四塊,不能說她們是店裡面我最喜歡的,只能說是我考慮太久.....情急之下隨便抓的XDDD~
但是這四塊布不管是做包包或是做家飾,都相當搶眼有味道^^


包包6號我選了這塊顏色較為柔和,但有許多花卉、動物、葉子、蝴蝶剪影的花布
特別在兩面的顏色上選擇不同的區塊,一面較為粉、藍,一面比較綠
因為包包很花,所以把手就選素的米色


葛莉塔真的是個花俏鬼.........雖然包包外觀已經很花了,但內袋還是選了綠底白點點來做搭配
也用一點白、咖啡相間的布條裝飾一下小地方,還好並不會讓整體感覺紊亂,而是多了點俏皮可愛


裝一些東西後,包包鼓鼓的讓包的形狀更立體了~

最近天氣好時,帶她出門就有好心情喔
不過帶大包包出門,有時東西一多還真的不好找.....
也許接下來可以來試做看看小袋子或是袋中袋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