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中北上參加婚禮,也終於有機會造訪一直想去的華山1914文創園區

華山在我還生活在台北的時期,已經開始有創意市集與演唱會的舉辦,這樣的風格正是我愛的調調
但這3-4年更開了很多餐廳,環境的規劃上也更豐富有趣了,可惜我只能透過格友們的照片流口水呀.....
這次特別跟以前同事約在這裡,就是看上他店家多、戶外場地很大,方便遛小孩啦^^

這次約的朋友不能全來,有些同事在截稿忙,但還是有人頂著大太陽特地過來看一下皮皮
但因為幾個朋友趕著去別得地方,所以只在停車場寒暄一下,她們笑說自己是皮皮的粉絲團
只是熱到要翻臉的皮皮沒給人家好臉色,超抱歉的.........我們笑說粉絲團應該立刻解散了吧XDDDD~
還好,隔天其中兩個朋友出差到嘉義,來家裡坐一下跟皮皮玩的好開心呀^^

訂位時間到了,進到餐廳涼爽多了,朋友也陸續到齊,見到老友心情特別愉快
這天我們選的餐廳是Alleycat's Pizza,東西還ok,但空間挺大的確很適合多人聚餐喔

剛因為很熱沒給人家好臉色的皮皮,吹吹冷氣後總算心情轉好,小A阿姨正要餵皮皮吃東西呢
皮皮在家看照片最喜歡小A阿姨了,見到本人居然害羞起來......真是,然後一心就想往外跑啦....


這天的聚餐好開心,因為大家又是好久不見呀,我媳婦兒小蘋果也有來喔^^
不過這篇的重點不是姊妹們的聚餐,因為皮皮吵著往外跑,所以皮拔就帶皮皮出去玩囉,拍了好多照片呀
而我就跟其他人在餐廳裡大吃大喝大聊超開心的,沒有小孩打擾時怎有東西更佳美味的感覺...
雖然跟朋友們的照片拍很少,但能盡情聊天敘舊更讚啦~

那就來看看皮皮與小蘋果在華山的約會吧^^

如果我沒記錯,皮皮在餐廳待不到5分鐘就拉著爸爸往外衝了........笑得這樣開心呀


華山是由老酒廠改建的,保留了很多老窗老牆,感覺在這邊拍照是怎拍都很有味道啦
且就在車水馬龍密集的地方,有這樣一塊有趣的樂土,真的很棒


很喜歡這面彩繪牆,皮皮好像是在跟小貓咪們捉迷藏一樣...


長滿爬藤葉的牆也好美,回家看照片我都羨慕起皮皮能在這邊拍照了呢


當時大概是1點左右,超熱的,但皮拔好努力逗皮皮,就是為了拍到這樣的笑臉呀^^

皮皮跟把拔在外面玩了一下,不久小蘋果一家也來囉
小蘋果大皮皮快3個月,是同事的可愛女兒,因為生日很近所以兩個媽咪主動幫他們牽線
但隨著皮皮越大越頑皮.....越來越懂事的小蘋果不知同不同意這門親事呀......XDDD~
小蘋果有先乖乖吃東西,然後把拔再帶她出去找皮皮玩,小女生真的快巧許多
雖然年紀很小,但我們大人們一致覺得小蘋果有著超齡的成熟,個性也非常討喜喔


這張照片好可愛,小蘋果好像在說:嗯~我對頑皮的男生過敏........XDDD~


雖然這才是第三次見面,但不久兩個人就開心的牽起手來,唉呦~這畫面真的好可愛喔^^
最近皮皮跟小朋友的互動都很好,好像終於過了我之前好緊張的灰色時期囉...


兩個把拔很盡責的帶兩個小孩在豔陽下穿梭


而這兩個小孩沒多久就玩開了,雖然有點害羞慢熟,但不久就跑跑跳跳、嘻嘻鬧鬧,還一起去看展覽呢


這張小蘋果好可愛喔♥♥♥


就這樣他們幫我逛透了華山,很多華山的角落我都是回家後看照片神遊的.....
沒辦法,帶著小孩又想要好好逛、好好吃飯、好好聊天似乎是不能的
但這裡真的挺有意思,也許下次再找機會來走走囉^^


兩個小孩好像越玩越熟,還這樣相視而笑........


因為都好喜歡這個小古人的立排,兩個人搶著要跟他抱抱但也沒爭執喔

兩個小朋友就在外玩一玩,進來吃個幾口又出去

要離開前,小蘋果忽然拿起媽咪的墨鏡戴了起來,模樣好可愛^^


就說她有點超齡的成熟感,就連拍照也看得出來很有自己的想法
看到她脖子上掛了小飛機,那不是我送她的小禮物的包裝帶子嗎?
轉身問蘋果媽咪怎幫她戴這個,皮果媽咪笑說是她自己拿來戴的,笑翻我們一票阿姨
哈哈~這麼有創意的個性跟她媽咪一模一樣喔^^
當小蘋果比上圖右下照片那姿勢時,皮皮眼神崇拜得不得了,因為跟巧虎裡面的小醫生一樣耶
回來後也一直偷偷練習這動作,過幾天也自己去拿墨鏡比這姿勢,對著我說:跟小蘋果一樣的.... XDD~


這張照片是小蘋果要跟皮皮打勾勾,我忘了是為了什麼約定....皮皮有點狀況外就是了
但可見這兩個指腹為婚的小可愛,對彼此印象很好喔^^
可惜住好遠呀不能常培養感情,期待下一次再相逢啦~


最後放一張皮拔照片謝謝他一下
這天他很盡責的帶小孩,午餐也是進來吃個幾口就被拉著往外跑,照片也幾乎是他拍的,辛苦了..........
但希望以後姊妹們的聚會還是要這樣喔XDDDD~YA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