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飛快的..........我親愛的皮皮兒~滿兩歲囉^^

其實就在皮皮生日前幾天,好多叔叔阿姨已經幫他慶祝過一輪了(後面再來說^^)
但生日當天,縱使把拔媽咪忙的不得了,還是要小小的替他慶住祝一下的
把拔幫皮皮訂了他最愛的巧虎蛋糕,我們都好擔心如果蛋糕打開不像巧虎就慘啦XDD~

晚上把拔加班了一下,要去拿蛋糕時又忽然下起雨來......打消要去找阿公阿嬷同樂的念頭
但沒關係,把拔媽咪的愛很大,我們三個一起過就可以好快樂囉^^


當蛋糕打開的那一剎那,皮皮眼睛都亮了......但也愣住了,過了幾秒才阿虎阿虎的歡呼起來~
對啦~就是要這個歡呼啦,把拔冒雨保護蛋糕的辛苦就值得了^^


把拔問要不要跟巧虎親一個,皮皮嘴巴馬上就湊過來了........
親到草莓果醬做的嘴巴,酸酸甜甜臉又皺成包子臉了XD~


從打開蛋糕到擺放完成,皮皮都超興奮的手舞足蹈,我們實在好怕他把蛋糕砸爛呀..........


可愛的巧虎蛋糕旁邊還有E阿姨當天直送的小壽桃,小粉紅也增添了小喜氣喔^^
要皮皮乖乖坐好,我們要唱歌囉~

唱生日快樂歌時,皮皮自己也很努力拍手合音喔~讓媽咪心裡好感動喔....


要吹蠟燭囉~皮皮兩頰鼓鼓的要吹氣但又不敢靠近火,模樣真可愛


吹完蠟燭把拔媽咪跟皮皮拍照時,心裡頭也像吃到草莓果醬一樣酸酸甜甜的......
去年那個什麼都不懂,一直要把蛋糕砸爛的皮皮,居然已經可以自己唱歌吹蠟燭囉.....
(整理照片發現.........我跟皮皮居然同穿囚犯裝耶XDDD~)


其實.....我們也很擔心蛋糕一切下去,皮皮會大哭.........我們居然破壞了他的巧虎XDDD~
但沒有耶,我看他想吃的慾望比較高,兩眼直直的看著我切
也很擔心皮皮只想玩蛋糕不想吃,因為他幾乎不太愛吃甜點、蛋糕的


但是皮皮這天很賞臉耶,自己大口大口把自己的那塊蛋糕吃光光喔^^


邊吃我就邊問他好不好吃,他說阿虎蛋糕好吃,還自己說謝謝媽媽..........真的快噴淚了我XDD~


過完生日後,我們抱著皮皮,一起把他從小到大的照片瀏覽一遍
皮皮不認得1歲前的他,但只要看到跟我們洗出來放在牆上的照片相同的出現時
他總是好興奮的拉著我們,去家裡各個角落找出放照片的相框來....
我知道你的小腦袋在長大,記憶在增加
也許你忘記拍照當時的快樂了,但你記得照片裡的幸福~
我們一家人還要一起創造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......
願你平安、健康、快樂的長大~開開心心每一天^^





同場加映:Forever 26睡衣生日趴

主角之一還是皮皮,所以就寫在一起囉~這是四個雙魚座的生日趴^^

我&Sharon&Yubi今年認識滿20週年囉~
尤其我與Sharon生日只差一天
Yubi受夠了2個雙魚座好友20年後,居然也取了雙魚座太太XDDDDD~
而我居然還生個雙魚寶寶,天呀.........
於是,今年大家約好要在我跟Sharon生日交接的時刻,來個聯合慶生一下^^

這天,大家從台北趕來,晚上要在我們家打地鋪,好像回到年輕時隨便窩誰家一樣
午夜12點的慶生我們在外玩到11點50才回到家,皮皮精神也好的不得了
大家火速換上睡衣,時間緊急只把皮皮八光剩包屁衣,他也跟著我們興奮著~


首先是Sharon上場...........大家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,但皮皮好像誤會了........


他羞的以為他才是主角XDDDD~大家都被他逗的笑哈哈^^


Dear Sharon~妳說從今天起我們要過虛歲生日,我們永遠都26歲~當然聽妳的^^


輪到我囉~哈哈........吃了這個蛋糕,我也會變年輕,重返26年華嗎?XDDD~


Dear Tina~過去20年沒有妳的參與,往後20年一定有妳啦^^


在大家的歡樂聲中,皮皮依然是搶戲的小焦點,他跟著我們大聲的唱、大聲的笑~


更多的時候想要奔向蛋糕.....他不懂為什麼唱了那麼多次的生日快樂歌還不能吃?


終於輪到小皮皮囉~你害羞的聽著大家的祝福


媽咪幫你許願完,你閉起眼睛煞有其事的吹蠟燭~


今年的慶生好快樂,有好友的陪伴,我們母子都好幸福~


親愛的皮皮~希望你長大也能交到很多好朋友
尤其是能交心一輩子的好朋友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