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雖然還積了幾篇文,但這影片實在太好笑了,所以先放上來看看^^

皮皮真的是個小鐵人耶,現在每天早上都要拖我出去巴步(散步)
如果下午睡的早,那傍晚還會有一輪喔.........
所以媽咪的時間越來越不夠用啦

這天外公來家裡,皮皮有人陪更不想睡了,外公都度咕好幾輪了說...
外公回去後皮皮還是很有精神,本想趁他睡覺做案子的,這下看來又得熬夜了
在家大眼瞪小眼容易發脾氣,他又一直說「腳踏車、腳踏車」
好吧,媽咪就騎腳踏車帶你去兜風吧~

逛了好幾圈他還直說好玩,我都累了
於是帶去爸爸公司給阿公阿嬷玩,又拖著阿嬷、叔叔、阿公用走的各散步一圈
還不夠!!!於是叔叔、爸爸又騎腳踏車再繞一大圈.........還不夠!!!
大家都怕了,只好媽咪我又出馬
就這樣,乘著傍晚的微風,我們大街小巷繞呀繞,公園繞呀繞,皮皮終於累了...
我看他要睡著趕快帶去找爸爸,因為這樣回家我腳他車也不能鎖呀
結果一到爸爸公司,皮皮還微弱的抬起頭說「巴步.............」然後頭就撞下去了
爸爸趕緊拿起相機錄影.......又很緊張皮皮撞倒頭,講話都結巴了啦XDDD~

不過小鐵人就是小鐵人,因為老公還要再忙一下,我只好千辛萬苦把他扛回家
抱著孩子還要鎖腳踏車,這可是要練過的喔,大家不要學.......
然後一放上床,就醒了耶.........不睡,但歡歡一個晚上

所以,小孩還是要乖乖睡午覺喔......

既然放了影片,但顯然不太有料......那就同場加映幾則吧.....


好想錄皮皮說話的樣子,但他一看鏡頭就不說了,只好錄他吃飯囉


終於開口一點點囉^^


皮皮雖然對同年齡的小朋友有時會動手,但他對比他小的都很好喔
一直叫人家「寶寶」,還自己會換成爬爬模式......
寶寶的阿公嚇到,問我多大了,怎麼還在爬XDDDDDD~


還會照顧他,一直拿玩具給他玩.......看到皮皮終於會跟小朋友相處.......我快哭了啦~


這天字兒童館遇到很多幼稚園的小朋友,因為大皮皮很多也很會玩
皮皮居然很崇拜的看著人家耶
可是影片的最後......又跟同年齡小朋友上演玩具爭奪戰啦......Orz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