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五這天,本來沒有排任何活動,租了DVD決定在家好好休息
到了下午,皮皮睡醒了天氣還是好得不得了,不出門一下實在可惜了這美麗的陽光

但要去哪勒?這時皮爸爸忽然想到可以帶皮皮去方風箏喔~所以我們決定到仁義潭放風箏啦

放風箏這件事老公已經說好多次了,他早就想帶皮皮去放風箏了
但我想皮皮應該還不懂什麼叫放風箏吧,且能放風箏的地方風也大怕皮皮感冒,所以我老是拒絕他
不過他實在講了太多次,也許是他腦中不停的幻想著皮皮會是個追風箏的孩子吧XDDD~
實在不忍心潑他冷水,那~我們就來放風箏吧


其實我對仁義潭周邊不太熟悉,一到看見整排的小攤販跟好多放風箏的人,好熱鬧耶
很多事真的要人來瘋,看到很多人玩真的就會覺得放風箏很好玩喔^^
所以我們也趕快來買風箏...........
嘻嘻,但上面這張照片,應該不難看出誰一頭熱,誰興趣缺缺吧XDDD~


是說我也太久沒放風箏了吧,最後一次印像是小學,幾年級都記不起來了
記得以前看過的風箏都長的很傳統普通,倒是出國時偶而幾次在國外看到漂亮的風箏都好喜歡
有一年到北京還特地買了很美麗的金魚風箏回來,只可惜搬了幾次家風箏卻也不知塞哪去了......
而看到上圖的蝙蝠風箏忍不住笑出來,原本印象中傳統的風箏現在也便的很詼諧有趣囉^^


老公也挑了一隻蝙蝠,準備要來大展伸手囉!!!


爸爸在整理蝙蝠尾巴的長長彩帶,皮皮也在旁邊湊熱鬧


風箏要起飛囉,老公很多年沒放風箏了,還很擔心風箏飛不起來
旁邊很多行家在放風箏,飛不起來那就糗大囉~


還好很順利的升空了,這裡很空曠風很大,怪不得好多人愛來這裡放風箏耶


皮皮也很捧場喔,頭抬的高高的看著爸爸的黑蝙蝠

只是,要一個小孩子一直抬頭不被別的東西吸引實在很難.......

在爸爸邊晃來晃去的皮皮,不久就開溜了XDDD~


皮皮轉身就走放爸爸一個人放風箏,爸爸錯愕的回頭......背影顯的好孤單呀........XD~


皮皮就在旁邊跑來跑去,一下子坐在地上撿石頭,一下子看風景
如果看到小朋友他就跑去搭訕一下,只是他最近又開始愛拉小朋友的衣服,有時還會失手巴人....
超怕他嚇到人家,所以我也緊緊跟著他,必要時可以排解一下糾紛


他看到一個小哥哥站在圍牆的鋼索上,馬上就學人家了,很怕他不小心滑倒說
但他雖然頑皮,到還滿小心翼翼的就是了


皮皮還是很愛爸爸的,在旁邊玩一玩就會回到爸爸身邊,還不忘一直轉頭叫爸爸喔^^


老公大概放了半小時的風箏吧,因為我都跟著皮皮跑來跑去,他很無聊啦所以就早早收工


後來我們就在長長的堤防上散步,皮皮已經被我們訓練的很會走了
媽咪我已經走不動了說,只好留在原地遠遠的拍照


傍晚的仁義潭平靜無波,也挺美的~


跑跳完好開心的皮皮,坐在爸爸肩膀上要回家囉
雖然皮皮沒有對放風箏很感興趣,讓皮爸爸小小失望了一下
但相信有一天,皮皮一定會開心的跟爸爸一起放風箏的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