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,哄不睡的皮皮................


躺在媽咪的棉被上玩,怎麼叫他躺下來就是不肯,乾脆拿起床邊櫃上的相機拍照好了


這是要親媽咪~


這是學小baby~“噗”,最近很愛噗的滿嘴口水..........噁


這是在用下巴跟媽咪的肚子搔癢......


有點不耐煩了........... 皮皮OS:妳是拍夠了沒!!!


溜下床,準備要亂開抽屜


被罵了........假哭的趕緊爬上床..........


繼續躺在媽咪身上,撒個嬌好了~


喝水水好了~


想睡...........但有點不甘心..............


睡了

這天,難得心情很好的陪皮皮午睡^^

但大部分的時候,皮皮不午睡的時間我總是很浮躁
因為急著想要休息一下,急著想做自己的事,急著想好好喝杯咖啡...........
有時皮皮自己跑來要抱抱睡覺,或是在沙發上睡著
我總是像中樂透一樣開心
但他想睡又開始胡鬧時,我心中一把無名火就悄悄點燃
尤其最近,要睡覺了,就開始找理由
一下吵著要喝ㄋㄟㄋㄟ.................剛剛喝過了呀
一下拿遙控器要我開電視................電視也要睡覺喔
一下推推車要去“巴步”...............早上不是“巴步”過了嗎?
你早點睡早點起來,才能再“巴步”一次呀
盧到沒有理由盧了,就開始躺在地上,頭敲到地板又哭著要媽咪秀秀
最後,我自己去房間躺好蓋被被,他就緊張的跟來了

前一刻是個盧鬼,下一秒卻跟媽咪在床上玩的開心,變臉變好快
他睡了,我看著剛拍好的相片,心理覺得很甜,睡覺前的浮躁也放下了

但是明天,明天明天的明天,我們都乖乖睡好嗎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