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,為了兩場婚禮上台北,也促成了這難得的「皮諾瑄見面會」

搬回南部住後,上台北變成一件很難的事,都要靠朋友的婚禮才能成行啦XDDD~
我大學同學(新郎、新娘都是同學呢)終於要步入禮堂了
一知道她們要結婚,就開始盤算上台北要找哪些人做哪些事
沒想到連老公都收到前同事的帖子,居然還是同一天同一場,天呀~
但又很貪心呀,還是想見朋友、老同事、住板橋的大哥一家
於是這短短兩天一夜就成了超趕場台北行了....

首先第一場,就是「皮諾瑄見面會」啦~

可愛的Mo一家人,透過部落格都快認識兩年了
小諾與皮皮生日很近,真的是看著彼此的小孩長大的啦~
Mo是個很有個性又巧手的酷媽,很疼皮皮都會寄小禮物給皮皮,常讓我又驚又喜又很不好意思
所以我也會回報手作物,用手作物交流挺有意思的,最近開始做東西也是她的鼓勵喔^^
感覺很熟悉卻真的沒見過面呀,心裡是又期待又害羞的


另一家是右邊的Joan一家,雖然認識不久但很聊的來,且她好熱情,我最愛熱情咖了XDDD~
認識不久後的某天,Joan跟我要了地址,不久我就收到最近超夯的泰國小浣熊海苔
天呀~好驚人的美味呀!!!!於是我也回報手作物,就這樣越來越熟了
且她的寶貝瑄瑄生日只大皮皮兩天,都是活潑又好動的雙魚寶寶^^

本來要相約在華山吃飯,可惜陰雨綿綿所以改約信義區的和民,okok的,和民很好吃呀^^
只是很不好意思,為了配合我們車程,大家的午餐都延到2點啦~
我們最晚倒,唉呦~電腦裡的人就出現在眼前,好奇妙的感覺,又差點脫口而出“好久不見”了啦


趕快叫東西來吃,皮皮吃了幾口麵,就被巧虎的聲音給吸引了(上圖照片左邊)


原來瑄瑄拔有制服小孩吵鬧的利器,就是在手機裡存巧虎影片,這三個小孩都乖乖坐著看耶~
這個空檔大人趕快吃、趕快聊,不然等一下又要開始追小孩就沒得吃啦.....

果然,小孩們很快就坐不住了,於是媽媽們抓起相機跟著往外跑

皮皮與小諾的第一次接觸,不但牽牽還有抱抱喔^^


兩個人在外面跟坐在裡面的史先生打照呼



皮皮一直對著諾諾笑耶,笑得好誇張呀XDDD~


但我記得他後來捏了諾跟瑄的臉,天呀........金歹勢!!!後來還捏了Mo姨
不是惡意是喜歡啦,但喜歡摸摸就好,還捏下去就壞壞了.....還好女孩們都沒哭




三個小孩就在餐廳外面跑來跑去,在一起的互動都好有趣喔,很像是姊妹掏拒絕搭訕男XDD~


女孩就是乖,玩一玩就回去找媽咪,我可是都要追皮皮跑的,好幾次還跑到後門去抓回來.....
這張照片看得出來Joan跟瑄瑄穿母女裝耶,有夠可愛的^^


回座位吃東西囉,瑄瑄這天很黏Mo,喜歡賴在她身上,所以幫他們拍了偽一家四口照^^


皮皮也戴上Mo親手做的羊毛氈小猴帽,真是可愛必了XDDD~


三個小孩又要開始歡時,諾諾貢獻出她的小餅乾,三個小孩都吃的津津有味
結果很快就吃光,害諾諾傷心了一下,下次見面我也要記得帶餅乾來分享才行呀~


接著換爸爸們帶小孩到隔壁包廂玩,是說下午的和民人少,也太適合親子聚了吧XDDD~
這時爸爸與寶寶們在隔壁玩,媽媽們趕快抓緊時間猛聊


老公說嗨咖皮皮跟嗨咖瑄瑄玩開了,一直隔著窗戶玩躲貓貓


可愛的小諾與爸爸也玩的好開心,坐隔壁的我們都聽的到孩子們的笑聲~


這時皮皮大喊媽媽~媽媽~,聊的正開心的我們,母性終於被喚醒了


趕快回神來找小孩囉^^

時間過的好快,因為我們要趕下一場去大哥家吃晚餐,聚會也必須要結束了......


對了,這天皮皮與諾諾穿情侶外套XDDD~
這外套真的很巧,我們是去年不約而同買的
每次看到跛此的baby穿都很有親切感,所以這天就約了一下^^


最後來一張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^^
可惜可惜好可惜,見面的時間這麼短,希望很快還能再見面啦~



再來說一下~
離開和民的我們,就直接驅車往板橋哥哥家了
沿路經過以前常逛街的地方,還有住過的地方(台安醫院附近),好熟悉又好複雜的感覺
明明街道是那麼的熟悉,卻又有很大的改變
嗯~我真的離開太久了......下雨天也讓我有點感傷
在台北住了17年,好多個路口都有我年輕時滿滿的回憶呀.....


但是到了哥哥家我就開心啦XDDDD~皮皮也好開心喔

見到好久不見的家人真的會讓人很有活力


皮皮的三個姊姊還有舅舅、舅媽都好愛他,忙著跟他玩
根本就玩瘋了,客廳、房間、書房橫衝直撞的
這阿皮還爬上茶几跳舞勒~真是差點沒把大哥家給拆了XDD~
也終於結束了忙碌的第一天

隔天還有個老同事聚,下篇說囉~

再來就是重頭戲了,就是我大學同學的婚禮啦

不知道是不是我也算他們媒人的關係,傍晚的戶外婚禮,當他們走出來時
我都哭了啦......好像是我要嫁女兒一樣,哈哈~因為兩個都是我很好的朋友啦^^


我正要偷偷的拭淚時,皮皮卻衝到他們旁邊猛拍手,害我編擦淚還要邊抓小孩XDDD~


真的好感動,攜手走過那麼多年的長跑,真心的希望他們幸福~
也拖他們的福,讓好久不見的同學能開個小同學會

只是戶外婚禮結束我老公就趕場去參加他同事的婚禮的,留我一個人帶他吃喜宴
當老公的車揚長而去時,皮皮大哭大鬧以為爸爸拋棄他了..........
還好等他情緒穩定後有睡一下,讓我吃點東西
但下半場我都在追小孩,嗚..........他還跑上舞台跳舞,看著人家上菜我卻被拉著往外跑,悶!!!
老公也吃一半就回來接我們,是說我們朋友也不算多,居然挑同一時間結婚,也太巧了吧

以上,皮諾瑄見面會+超趕場台北行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