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有沒有那麼好笑呀XDDDD~皮皮居然很認真的戴起墨鏡耍帥了
可惜頂上無毛.........無法為他的帥氣加點分.....

皮皮是很不愛戴帽子、戴墨鏡的,頭上一有束縛就想趕快掙脫
所以戴帽子時都要趕快轉移他的注意力,才能順利戴久久,不然沒多久就掙脫囉
墨鏡更是帶不住,他亂拉亂扯很擔心刺到眼睛,所以就沒讓他戴了

最近天氣真是熱的不像話,一出門陽光好刺眼,這樣不戴墨鏡是會傷眼睛的
但皮皮就不帶呀,所以我們出門只幫他戴帽子遮陽而已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看爸媽白天出門戴墨鏡看習慣了,常對著我們黑黑的大眼睛傻笑
這天頂著大太陽去打預防針,皮皮一回到家就一直指我的墨鏡,問他要戴嗎,他點點頭
讓他試戴我的眼鏡居然很開心耶,於是拿出皮皮自己的小墨鏡給他戴看看

皮皮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看的好認真


還給我學起李炳輝的招牌笑,是要來一曲「流浪到淡水」嗎XD~


帶皮皮到陽台曬太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歐~太陽好大,喬一下角度先


然後帥氣的站好看著遠方(他的遠方其實就是牆壁啦......)


接著就大搖大擺的開始巡視他的管區啦(頗有黑道大哥的英姿)


很愛演的手還給我背後面,有夠好笑的


看到植物,一定都是要摸上一把的


很仔細的檢查爸爸有沒有把花照顧好(其實.....他自己不要棘手催花就很感謝了啦)


還跑去照照鏡子,看來他很滿意他的新造型


忍不住自己啾自己一下XD~


還歪嘴笑的做出壞男孩的帥氣表情


他開始玩眼鏡,我怕被弄壞或受傷就把眼鏡收起來,居然生氣的用包子臉嗚~嗚~嗚的哭起來了


還他,一戴上馬上不哭,還給我做出欠揍裝酷的表情來


唉~可惜沒頭髮,希望皮皮兒頭髮越來越茂密,加油加油!!!

皮皮真的是很愛漂亮的孩子耶,最近他不喜歡的衣服或帽子
只要跟他說好可愛、好漂亮,通常都會願意穿戴了

但這墨鏡只有那天捧場最久啦,其他時候還是戴不久,尤其出門根本不願意帶
好奇怪呀~只願意在媽咪面前耍寶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