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的某個炎熱下午,我一定是熱昏了,才會帶皮皮逛超市去.......

我家樓下很多人車,是個適合大人逛大街但不適合小孩暴走的地方
最近的公園走路要走個10分鐘吧,不算遠但我也不想在車陣中帶皮皮出門
所以平日還是宅在家最輕鬆了,要去哪都會等老公下班再載我們去
但正值愛走的皮皮要他關在家一整天好可憐喔
所以某天我就想帶他到附近的超市去逛逛,下午時間也比較沒人
邊暴走邊吹冷氣,我都好佩服自己想到的好點子XD~

因為很近我就抱著他,騎樓就放他下來走,沒有推車也沒有背巾
..............一到樓下我就後悔了!!!
皮皮掙脫我的手要自己走啦,後來連哄帶騙總算讓我抱著過馬路
進到超市他就像進到寶窟,看到什麼都好興奮呀
之前到超市他一定是被抱著,今天可以下來走他就像店長一樣到處巡貨去


還好我算瞭解他,給他提一個東西他一定會認真提好,比較不會亂拿東西
剛好看到多多有6瓶裝的提袋,就給他拿著
皮皮果然很認真,明明很重還是堅持要拿著


搖搖擺擺的提著走來走去,我說要幫他提也不還我了
走著走著,也許是看到太多吸引人的東西了,居然多多也不要了
開始瘋狂掃貨去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東看看、西看看,什麼都要拿下來研究一下
最怕他去掃瓶瓶罐罐的東西,光是要護著他我細胞死了好多吧
還好下午沒麼人,我就在後面一直收,好怕店員給我白眼呀........


忽然他被這個Kitty的糖果筒給吸引,很努力的拿出來


還抬到我面前要我開,對的~是要我開
他才不管什麼不能開,要先結帳之類的規矩呢
我一直說不可以,連哄帶騙然後放回去


他就再拿出來,還上演拿了就跑的戲碼,往隔壁陳列架跑去.....


知道媽咪吃軟不吃硬,居然下跪求我啦XD~
要吃糖,等你牙長齊了再說吧!!!


咚~咚~咚~咚     忽然被什麼吸引


居然跑去寶媽的海報前一直指著人家,大概是遇到熟人吧(他認識很多廣告人物)
趁他跟寶媽啦勒時趕快把糖果筒放回去,提著多多一把抱起他去結帳
果然上演了這不是肯得雞的戲碼,他賴著不回去啦
這短短的半小時我感覺像過了半天一樣長呀~哈
但這對我們來說都是很有趣的經驗啦

可憐的皮皮也很沒口福,第一次自己出門買的多多全被媽咪喝了
因為當天他就感冒了,過了一星期才痊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