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色繽紛的澳洲製Nice4neez護膝腕套

夏天之前,一直想幫皮皮買護膝,因為他雖然會走了但還是很常爬
且南部好熱,皮皮動不動就滿身大汗,夏天在家最適合的穿著就是只穿包屁衣了
但那肥腿在玩或是在爬時,摩擦地面發出吱吱吱的聲音我替他感到不舒服,當然也怕他磨破皮啦~
上網查了查,厚~這牌的護膝有夠可愛,我很尬意啦~
尤其是上面右下那張圖,小肥腿一直呼喊叫我買..............



它的顏色很漂亮,且還有分尺寸
買來時我很怕太厚不舒服,但皮皮穿一天下來很不錯耶
只可惜我愛的鮮豔色在我常逛的網站都沒貨了,也還好沒貨,不然我怕我會想全買.....
畢竟他的價錢有點機車,搭飛機來的都賣比較貴啦




澳洲人真的很會設計護膝護腕跟襪套耶
之前買過澳洲製Huggalugs創意手襪套,也是好可愛喔
看他網頁會生氣喔,因為幾乎都想買,但baby又不是吳蚣沒那麼多腳
且男孩子也沒辦法像女生一樣穿的好看啦~


來看看皮皮的護膝初體驗吧~

前幾天熱到爆炸,沒幾個小時皮皮就流好多汗,全身都汗臭味
但他活動量還是很驚人,所以本來沒穿褲子,後來還是幫他加上護膝了
第一次穿護膝皮皮覺得很稀奇吧,一直看個不停





沒穿褲子的皮皮,穿著護膝在家裡爬來爬去,可以更盡情的玩了
最近皮皮很愛爬出客廳,所以本來陽台放著雜物跟垃圾桶,也清空讓皮皮可以自由出去玩
但老愛爬進爬出真的很危險,落地窗的窗框很容易傷到他的腳,還好最近已經會用跨的了
上面這張照片是不良示範,他居然在玩電風扇......但沒插電啦,這點我很小心的

老實說,護膝有用嗎?當然是多了點保護效果,但這時期的孩子好皮,對什麼都好奇
如果要徹底保護的話,也許要全副盔甲才能防止他們受傷吧
最近差不多年紀的baby都常跌倒,或是摔傷,搞的媽媽們神經都好緊繃呀~
皮皮的小腿也常有小黑青,我都不知道他何時、何地受傷的
頭、手、腳丫每天都很多地方要呼呼呀 ~


這天又是為了什麼哭.....我都忘記了,反正一天總要哭個幾次,還哭到把手塞滿嘴XD~

前一陣子還跟朋友聊到,皮皮很愛跟前跟後,所以我都看的到他,不太會擔心發生危險
話真的不能說太滿,最近皮皮已經開始會自己一個人悄悄溜走了
有時陪我做菜到一半,就溜去玄關玩鞋子
或是陪我在書房玩,趁我沒注意就跑去陽台或是逛房間,不然就是把餐廳的櫃子偷偷打開
大部分情況就是鞋子玩的亂七八糟,或是床上的衣服全被掃下來......之類的
但傳來哭聲時,就表示情況不妙啦,所以我成了他的跟闢蟲,誰叫他哪裡危險越往哪裡去啦~



最後來一張皮皮的翹臀照,對的~他擺好Pose又要跳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