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pe的部落格看到,我家附近居然開了這麼一間可愛的小店~日安!阿哩嘎荳
我一向很著迷這種有著雜貨風格的小店,趁著好天氣的假日午後趕緊來坐坐
找到後發現這間店就在一條住宅區的小巷子裡,雖然隔著一條巷就是百貨公司
但是沒有吵鬧的人潮,安安靜靜的在小巷子裡發光
也跟旁邊的住宅環境不衝突,反而是讓這小巷子變美了


門口的櫥窗很別緻,向外推的假窗也很特別,看得出來是用收集來的老窗加以改造的



隔著玻璃看進去,擺了很多可愛的商品,很吸引人


室內的燈光既明亮又溫暖,讓人迫不及待想趕快進去一探究竟


老家具、雜貨、可愛擺設,東西多又要擺的好看真的不容易


我喜歡這面牆漆上的淺綠色,讓舊家具跟雜貨顯的很出色

這家店的年輕老闆Awa本身是個平面設計師也擅長店面規劃
她說當幫好多人完成夢想的店時,自己也終於能擁有一家自己設計的店了
聽完好羨慕,對呀~我也曾經夢想開一家有自己味道的店
但我還在作夢時,有人已經將夢想實現了,真好~






隔著珠珠門聯後面,就是小吧台
這裡只有輕食跟茶飲,想吃飽的話也有好吃的義大利麵,雖然選擇不多但我也喜歡這樣
才不會在舒適喝茶聊天時,旁邊傳來很多油煙跟杯盤聲



我好喜歡她的吧台,雖然很小但很溫馨,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




這裡也有寄賣朋友的手作商品,這幾隻襪子娃娃超可愛的
老闆特地搬了一張有扶手的老沙發給皮皮坐,有扶手才可以把皮皮關起來,還拿這隻小馬來陪皮皮
這裡的座位不多,就三桌可以各坐2-3人,當然人多也是可以併桌的
很好,這也是我喜歡的大小,這樣才可以像在自己家一樣自在

介紹完日安,換我們家皮皮登場囉~

這裡對皮皮來說根本就是個寶窟,那裡都好奇、哪裡都想摸、哪裡都要衝去.....


就算乖乖看雜誌,眼神也是一直被各樣東西吸引著


這種小店的剋星就是皮孩子吧,所以媽咪要一直看著他,免得把人家店給砸了...


皮皮越來越像小朋友了,會走了以後最愛牽媽咪的手好奇的走來走去


怕他搗蛋,最好的方式還是抱著他東看西看就好


在等下午茶時,皮皮很乖的跟小馬玩親親,也乖乖喝水吃小饅頭



我們的甜點來囉~點了招牌法式烤薄餅,淋上百香果醬非常好吃,還附一杯日安奶茶


看到食物皮皮眼睛都亮了起來,一直指著要吃
我說不要那是我的,他就咬我耳朵......結果他一個人就吃了一大塊


吃完午茶我們跟店長閒聊時,坐不住的孩子又開始閒晃~


他很愛這疊雜誌,進來時在這裡站很久,要離開了還是黏在這邊


聞聞看?


???這我就不懂了,整張臉埋進去是為了什麼勒?



感覺這裡真的讓人很放鬆,座位雖然不多但位子很大很舒服,東西也很好吃
重點是離我家很近,以後當皮皮家裡關不住時,或許就可以來這邊吃個下午茶囉






日安!阿哩嘎荳
地址:嘉義市建成街22巷29號
電話:05-2360942
Blog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zean-aliado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