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好多baby擠在一起喔,這是皮皮所參加的第一個寶寶趴喔
真的好有趣,1個1歲,2個1歲多,2個7-8個月,5個孩子擠在一起,有的哭有的笑好熱鬧呀~

這天是應小悟麻的邀請,參加她寶貝小悟兒的生日趴
小悟麻是在部落格認識的,因為都住在嘉義市,baby年紀又近,就多了很多話題
這次受邀我就好期待,後來還收到小悟麻親手做的邀請卡,心裡開始怦怦跳.....
因為好久沒認識新朋友了麻,我也是會害羞的.....


哇~終於見面了,小悟麻本人年輕又瘦又漂亮耶,我整個人壯了一大圈XD~
初次見面好開心趕快來個合照,結果小悟沒看鏡頭,我的流海也開花了.....


沒關係,換爸爸們合照.....結果只有小悟拔看鏡頭耶
皮皮看見小悟的鞋子很感興趣,馬上摸了起來~


這個阿皮很識貨喔,且他大概是在用行動表示對新朋友的好感吧
這樣等一下用外星語溝通時也比較有話題


打完招呼後,皮皮就開心的一個人玩起氣球來了


後來看到人多也感染了歡樂的氣氛吧,漸漸的融入大家囉


後來小悟也來一起玩,小悟果然很有小主人的氣勢,會招呼新朋友耶~


然後~這兩個人又攀談起來了.......一下是小悟摸摸皮皮的褲子


再摸摸皮皮的鞋子


皮皮也摸摸小悟的鞋仔細打量一番

哈~小孩的世界好妙呀~
但這也很像我平常跟小悟麻的對話耶,偶而會問問對方去哪買衣服一樣
都生男孩兒嘛,就想要幫他們打扮帥氣點囉


來到點心時間囉,小悟爸媽準備了很多點心飲料,還親手做了可愛的小party帽給孩子們戴
皮皮看到滿桌子食物早就凍每條了,一直指著要吃
結果我們顧著吃也顧著餵他,回家才發現忘記拍照了.....


小悟今天是國王喔,帶著可愛的皇冠很乖的坐在餐椅上
感覺小悟的個性是比較穩重型的,也很乖巧,如果是皮皮早就逃出餐椅了


果然,吃了幾口點心就吵著要下來了,一個人離開點心桌到窗邊看風景


扒著窗戶東看西看


後來大皮皮一個月的Roger帶著氣球來找皮皮玩
過了一歲的孩子已經開始自己的社交了


好喜歡這個畫面,這兩個孩子好像在交談喔
本來有點擔心,下一秒會不會要要互巴對方的頭了.....


但他們卻一起看著窗外,真的好可愛喔


還依偎在一起,像是在討論事情一樣


不知道皮皮是被什麼吸引了,停在窗前,Roger已經滿場飛了



皮皮還趁著其他人還在享用美食時,自己在後面練習走路


後來用氣球吸引他,終於慢慢再次融入人群


也露出開心的笑容了


到了吃蛋糕的時間囉~小悟爸媽訂了好好吃的蛋糕跟大家分享
小悟知道這是為他準備的蛋糕吧,很仔細的盯著看呢


接下來的抓週,小悟還在培養情緒時,皮皮跟Rogrt已經迫不及待了


換小悟正式上場囉~


小悟很沈穩的看了很久,他大概知道抓週這種事一定要精挑細選的呀


唉~看得出這兩個孩子的個性有多不同了,小悟安靜的挑東西時,一旁的皮皮已經快要衝出去啦....


後來又跟小悟一起玩抓週的東西,兩個人玩的好開心,但是皮皮也偷偷藏太多東西在身後了吧


謝謝小悟麻的邀請,讓我們度過了好開心的假日午後
很可惜這天的合照都沒拍的很好,希望有機會再一起玩囉~







同場加映皮皮逛大街

大概是在小悟慶生會上玩的很嗨,皮皮一點也沒有倦意,回家的車上一直亂動,累死我了
這天白天也只有中午睡半小時,想說既然他不想睡覺就帶他去操更累好了
剛好我家附近的新光三越剛改裝好,去尋看看是不是有比較好逛一點

先跟松嶋阿姨拍張照


後來在等爸爸結帳時,皮皮已經大走特走起來了
遠遠的就對爸爸大叫,然後走來走去,明明還走不好卻一直掙脫不讓我牽

爸爸買了新音響給皮皮聽兒歌,唉~其實也是因為我家10歲的舊音響被皮皮玩壞了
現在有些要壞不壞,又捨不得換的東西,交給皮皮準很快被擺平啦~


換爸爸牽著逛大街


也是一直要掙脫,想自己走


但又一直跌倒

皮皮兒加油,慢慢來,媽咪會等你的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