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皮皮已經進化到會放手站囉,還會趁短暫站著的空檔拍拍手呢

大概有兩星期了,皮皮偶而會放手站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一直給他集訓的關係XD~
我常扶他站著,然後我把手放開,但皮皮就是馬上軟腳坐下去
我也不是急啦,因為他扶東西或是摸牆壁已經能走很遠了
所以三不五時我就會跟他玩一下

有一天,我們在玩玩具,他就忽然自己扶著我站起來
然後自己放手....然後跌倒....然後笑著站起來.....再放手.....又跌倒
像是在跟我玩,又像是知道媽媽會開心所以一直重複做這動作
我笑著笑著忽然眼眶濕濕的,唉呦我的小皮皮幼長大了啦......

然後3月1號這天,我們已經要睡覺了皮皮卻忽然勤練習
他自己玩的好開心喔,我們趕快趁機拍下來,最長可以放手約30秒囉~
來看看影片吧
{###_gritalee/6372748.flv_###}
雖然知道他會走後我們會更累,但當爸媽的就是這樣,總是在期待baby的下一步
後來皮皮每天都進步一點點,有一次跟阿姨玩還跨走了3小步
但還是不算會放手走喔,只會放手站而已,還是每天全家爬透透啦~
沒關係,皮皮你慢慢來,媽咪會等你的


同場加映皮皮最近的搞笑動作

從二月中左右,皮皮就好愛做這個動作
一開始手沒力,有時後會用頭撐,我好怕他扭到脖子哦,但也不敢驚動他怕他反而受傷


過了幾天手臂更有力了,已經可以撐的很好了
連洗澡完沒穿衣服也急著做,這樣子視野不同他大概覺得很有趣吧


我有時會從後面看他,他一看到我的臉就笑倒了......


到最近,皮皮已經很熟練了,也許皮皮覺得看著倒過來的世界特別有趣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