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皮皮最近好愛哭,真是個愛哭鬼!!!
平常午睡起床大概只會該一下,有時甚至不哭還會自己來找媽媽
但最近偶而會歡很久,大概是做惡夢吧,還是明明很想睡所以氣自己醒來
我好心去安慰他秀秀他,卻給我大哭大鬧!!!
把哭的醜醜拍下來,以後給他兒子看XD~

你看他哭的好可憐,眼淚一顆一顆滴.....

邊哭邊昏睡~

還會偷看媽咪,怎麼一直喀擦喀擦拍照,不給他秀秀了....

安慰他也不行,不理他也不行,又大哭一場~





這天換想午睡,自己貪玩捨不得睡,又開始大哭大鬧
抱他也不行,不抱他又一直黏過來......給玩具丟玩具,拍拍睡覺又生氣
我是很疼小孩的,但遇到無理取鬧時我也不心軟,我可不想寵他卻累死我自己
把他丟遠遠,讓他哭個夠!!!

我把他抱遠遠讓他自自己坐,結果又開始想黏過來了


被我兇一下,坐著不敢動.....兩秒吧

馬上飛撲過來,小孩很怪,他知道你在生氣嗎?

把媽咪惹毛了又要黏人家!!!

哭的慘兮兮.....

媽咪給他秀秀,情緒總算平靜下來了,吃手指化解尷尬,邊吃還邊偷笑

我們和好了,哭腫一雙眼的皮皮也笑了
這張照片,皮皮的手胖胖的,好像小叮噹的手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