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,好友攝影師老爺跟芳療師孟芬來我家玩,老爺幫皮皮拍了好多好看的照片喔
前兩天收到光碟了,超開心的,我懷孕時老爺出差來嘉義,也幫我拍了孕婦照

這次隔了一年再來,沒想到孩子都這麼大了.........


宅男皮皮看到家裡有客人,超級開心的,不停的要引人注意,連爸爸都抓不住了


什麼都要舔舔看


皮皮正值調皮搗蛋的時期,又要爬又要站,想要好好拍照可累死四個大人了
我們又是逗、又是拿玩具吸引他,他還是自顧自的全家大暴走
還好老爺總是能捕捉到好看的角度


皮皮還表演了他最愛的量體重XD~
皮皮每天早上爬出房門時,就會自己爬進空房間量體重喔


玩了好一會兒,脫光光要來洗澡囉









以上的照片看起來是個乖孩子吧,但真實狀況是.......

他可是亂翻亂爬,也不讓人好好穿衣服包尿布,把爸媽搞的狼狽不堪呀.......
也終於讓她們看清楚皮皮的真面目了XD~


洗完香香的皮皮,又是一尾活龍


這是桶裝嬰兒


皮皮最愛拍拍打打了


剛學會站就想爬上沙發


能乖乖坐著的時間越來越少了


媽咪教你扮鬼臉


還有好多好多照片喔,真的很謝謝他們耶
自從我們搬回嘉義住後,這些朋友就三不五時、三五成群的來看我們
也不嫌棄穿著睡衣就接客的我,跟家裡很亂、滿地玩具、隨時可能踩到奶瓶的我家
我們家很樂意變成你們的度假小屋,要常來玩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