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{###_gritalee/4944669.flv_###}
本來沒有要發這篇的,實在是全家被感冒侵襲,發文有點懶洋洋的
但點了婚禮補請時的影片來看,好多畫面湧進腦海,還是覺得要紀念一下下
12/9是我們的在嘉義的結婚紀念日,12/16是台北補請的日子
兩天都好重要,今年就記在16號這天吧

結婚三年了耶,好快喔~
影片是好友老爺幫我們剪接的,放了我們好多好笑的照片
對照現在育兒的日子,更顯的年輕時的無憂無慮
今年我們多了一個皮皮,多了一個小牽掛,但我們家也更茁壯了

12月一向是我最喜歡的月份之一,好多好朋友的生日都在12月
媽媽跟老公生日同一天,還有二哥生日,再來就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
接下來的聖誕節也讓人好期待,以前一到12月,感覺每天都在歡樂中度過
今年卻過的2266,哈~

來說說9號那天的事,那時皮皮已經感冒好幾天了,再之前婆婆也住院好幾天
所以並沒有特別想要好好慶結婚或是生日的心情,想說就算了吧~

就在家裡陪皮皮,玩玩老背少的遊戲
後來想想,就算不慶祝至少也要吃點好料,難得有理由可以大吃一頓嘛~
我們想輕鬆一點也不要花太多錢,於是我們就去我們常去的日式居酒屋吃晚餐

點了好多東西來吃,生魚片、生牛肉、串燒、龍蝦沙拉手捲、炸雞沙拉....又新鮮又美味且才花6百多
雖然沒有很浪漫,旁邊桌的客人也開心喧嘩,但我們也吃得很開心呀
牆上好多人留言塗鴉,我們也記下我們結婚3週年的字樣

皮皮一路都睡在我胸前的背巾裡,我就像袋鼠媽媽一樣抱著他
直到我們快吃完他才醒來,也不吵鬧就在背巾裡用他的大頭看著我
我還餵他吃了一些烏龍麵,算是也有參與我們的小慶祝了XD~

結了婚有了小孩就是這樣,凡事都以小孩為重,這也是我這一年最大的領悟與改變
婚前男女朋友間的任性與嬌縱,到婚後兩人世界的甜蜜與扶持
再到現在以小孩為生活重心,真的都很不一樣,但我們很珍惜這些生活中的變化
相信我老公也是這樣想,往後的婚姻生活或許我們不能永遠把對方擺在第一位
但在心中那無可取代的地位卻是不會改變的
讓我們3人手牽手,一起走向四年吧



我們的2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