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出賣皮皮,秀他的醜醜照給大家瞧瞧XD~
皮皮應該是遺傳了父母的搞笑性格,連吃個花菜都這麼有戲
但也許是因為他是我生的,怎麼醜我都覺得好可愛,心情不好時看這幾張一定會笑出來
最近我們全家都感冒了,謝謝皮皮在生病中還不忘搞笑取悅爹娘^_^
話不多說,看照片先~

這是痞子假裝抽煙的吃法?.....臉變的好扁好好笑.....哈哈哈


這是苦情的塞滿嘴吃法?


這是很man的憂鬱臉吃法?


這是諧星的搞笑吃法?


看我在拍,皮皮也是表演的很賣力喔


有很醜呀,不會去照照鏡子嗎?XD~

這是等待媽咪煮飯時的皮皮,為了安撫他,我總是邊煮邊塞些青菜給他磨牙
最近好像只有吃才能讓皮皮平靜下來耶
不然每天大暴走,好像裝了超級有電的勁量電池一樣
就算掛著兩條鼻涕也是體力驚人的爬爬走



這是不乖乖吃飯的皮皮,居然抓著吸球就往嘴裡塞,還給我吃的津津有味

是沒吃的上面那組照片醜,但表情也是有夠槁怪的

我吸、我咬、我舔.....玩了好久才肯乖乖吃飯

邊吃邊玩,最後就是這個髒樣兒~
整張臉...連頭髮都黏著稀飯,皮皮大概覺得這樣吃最開心了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