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要到墾丁玩的日子,等這天等了好幾個月~
自從懷孕後到現在,除了回娘家跟生皮皮時住院三天外,都還沒在外過夜過
很愛玩的我跟老公真是憋的難受
幾個月前老公在上網時看到網路旅展,好便宜只要3千多就能入住墾丁夏都
他的手指頭就忍不住按下去了.......日子就訂在皮皮滿6個月之後的第一個週日

墾丁我們已經去過很多次了,雖然也是多年沒來但幾乎都玩遍了
且帶個小孩在身邊,也不會想到處去玩,所以這次就鎖定玩飯店就好,也能好好休息
到飯店前先到街上吃中餐,墾丁街上好多泰式料理
沒先作功課的我們只好挑客人多的店吃,反正客人多的口味應該都還不賴囉~



我們吃的這間曼波泰式餐廳,真的還滿好吃的,客人一直進來,我們也很快就把食物掃光光囉~

接著就到我們的目的地夏都海灘酒店
我們本來要住的是很普通的山景房,但飯店會提供嬰兒床及澡盆給皮皮
便宜的網路優惠券能期待住多好的房間呢,想說就將就一點吧
後來我們的好朋友聽到我們要去玩也想要跟,他們是直接跟飯店定海景房
於是我們也決定加1千元升等為海景房
沒想到我們到飯店時,飯店的服務人員說要送我們再升等到1萬多元的一樓大海景房
裡面有2張大單人床跟一張超大雙人床,於是就不用跟他們借嬰兒床了
哇~真是超級幸運,才花4千多耶,我們的朋友也被升等,就住我們隔壁
我們共用一個小陽台,而下幾個階梯就會走到海灘,旁邊就是泳池,真是棒呆了~
我們本來想說是不是因為週日入住客人很少呀,才能升等,但其實還是很多旅客耶
也許是皮皮給我們帶來的幸運喔~

     粉紅色那間就是我們住的房間,下階梯就可以直接走到海灘囉


房間雖然沒有很漂亮,但很乾淨明亮,重點是走出去就能看到海,這是多麼棒的事呀~


在房間前有好幾個躺椅,馬上讓皮皮感受一下海風、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的魅力~
這次我們連BUMBO椅都帶了,放在沙灘或是床上、餐廳都非常方便
雖然皮皮不是每次都要坐,但真的讓我們輕鬆許多呢


前面不遠的海灘上有人在玩風帆,抱著皮皮的老公心早就飛過去了
正好有一船旅客要出海去,這是免費的,只要是夏都的房客登記就能玩,也能玩獨木舟喔
有一群曬的黝黑的工作人員正在解說,非常有趣的樣子

我老公說這張照片好淒涼........
在一群曬的黝黑的海灘男孩女孩旁邊,我們一家小白豬好想加入卻又抱著小孩,哈~

抱著孩子的男人也只能望海興嘆了~

晚餐是跟同行友人一起吃墾丁很有名的SMOKEY JOE'S,我們都愛美式墨西哥料理
他的東西很好吃,不管是肋排還是各種點心都很好吃,吃的好過癮呀
皮皮很興奮喔,不停的大聲喊叫,我們只帶了推車忘了帶 bumbo椅真是失策
他看我們大人玩的開心超想參與,才不要乖乖躺在那邊呢,所以我們輪流抱了整晚手超酸的
我們也就沒拍好吃的食物啦,皮皮還會跟別桌客人眉來眼去開心的把妹
等到我們結帳時他還能鬼吼鬼叫,對稱讚他可愛的路人微笑
結果一推出去走到馬路上,他居然已經呼呼大睡了,真是個人來瘋的體質呀.....

回飯店後老公大發善心願意幫我帶小孩,我跟好朋友就一起去做了SPA
真的是好舒服,感覺是懷孕以來第一次好好放鬆耶
且SPA的房間有一整面透明玻璃可以看到海,雖是晚上但飯店打了燈光好美喔~
跟好友邊泡澡邊看海邊聊天,對我來說沒小孩在身邊,真的是很奢侈的片刻呀
回房間皮皮早已淚汪汪的等著我,老公說皮皮好像在想我耶,在房裡一直尋找我的身影
我聽了居然有想哭的感覺~好感動喔,我的皮皮居然會想媽媽了

早上皮皮睡的好香甜,窗外就是陽光就是海,真希望這是我家,每天可以這樣醒來~

早餐後我們帶皮皮四處走走,並讓他體驗沙子踩在腳下的感覺

小肥腿踩呀踩

哇~他不要一個人玩,吵著要抱抱了

於是拍下這一張小鳥依偎的照片了~當作是海角七號嬰兒版的劇照好了XD~

我們也好想把皮皮丟進游泳池喔,夏都的游泳池好多個,很適合小孩子玩
我們還特地帶了脖圈呢,但最後並沒有讓他下水,而是讓老公去放鬆一下游個泳跟玩風帆
跟朋友一起玩真好,我們家也難得可以來張全家福



夏都的沙灘在颱風後有點受損,但還是很美麗
雖比不上南灣跟小灣的熱鬧,但多了一份度假的悠閒氣氛

照片裡的一群小人,裡面有老公跟我們的朋友,他們正要搭風帆出海去


我就抱著皮皮邊散步邊自拍,皮皮還回房睡了一下,我就在房前的陽台曬曬太陽

睡一輪醒來的皮皮神清氣爽,開心的不得了

看到風帆緩緩向岸邊靠過來,我們就去迎接剛乘風破浪回來的老公了
因為我視力很好,一眼就看到船的最前面左邊是我老公,一副坐的挺舒服的樣子嘛~

這就是已婚跟未婚的差別,一下船我們的朋友還在後頭邊走邊看風景
老公已經連跑帶脫的跑向我們了,其實他是怕他玩的太開心我們卻都沒玩到,良心不安啦XD~
問他剛坐那麼舒服的姿勢在想什麼?他說他在幻想自己是個大富豪坐著遊艇.......

很快的,我們的假期就結束要回家囉
雖然時間短暫,但能跳脫一下宅媽生活真的好開心,且房間被我們搞得很亂都不用收實在太讚了

期待下一次的出遊,等皮皮會走時一定會玩得更開心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