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皮皮吃副食品滿一個月的日子,皮皮吃過的東西有.........






嗯~沒錯,這就是目前皮皮除了ㄋㄟㄋㄟ以外嘗過的東西
每天中午吃一餐,每次都吃的像打仗一樣,太恐怖了~

一開始是吃米精加奶粉,過一星期沒有過敏症狀發生才開始陸續添加蔬菜
我很怕餵副食品,好像是被逼做這件事一樣,因為皮皮無法預期的舉動常讓我頭皮發麻
抓碗、搶湯匙、手伸進嘴巴亂挖、沙發也髒了、抱枕也髒了、小手一揮蔬菜泥就噴的老遠
本來我還會邊餵邊擦,到後來就隨他了,吃完再來收拾
現在已經吃得很好囉,但吃完是要整隻抓去洗手台沖洗一番就是了
還有那個便便....皮皮開始有大人的便便了,今天還出現小丸子
第一次出現大人便便剛好是老公換尿布,他還驚喜的大叫說皮皮轉大人了XD~

附上皮皮吃蔬菜泥的噁心實況~
{###_gritalee/6113072.flv_###}
今天是皮皮滿6個月的日子,好快喔,沒多久前出生的小不點已經這麼大了
雖然越來越皮越來越黏人,但有皮皮的日子每天都好累又好開心呀

再分享一件跟皮皮睡眠有關的趣事:
我不是一直抱怨皮皮的夜奶跟皮皮的翻身,讓我們一家都不能好好休息嗎
於是上週我們把嬰兒床跟我們睡的大床並在一起,把嬰兒床的高度調跟我們床一樣高
並收起中間的護欄,這樣就很像睡通舖囉,皮皮醒著時也可以有較大空間可以滾了
一樣高的水平讓皮皮一翻身就看到媽咪,腳也不會被護欄卡到,居然就睡比較好了
有時後我跟老公還在聊天,他在自己的床上玩一玩就睡了

但後來又有新狀況發生
就是皮皮一睡著,就會滾到大床跟我黏在一起
無論我把他抱回去多少次他就是會再滾過來
他邊滾身體還會邊旋轉,有時是頭頂我,有時是腳愧過來
就算是睡在兩張床交接的不平處,他也是睡的香甜,也不哭鬧
有天夜裡我睡一睡肚子好癢....皮皮在親我肚皮
有一次是我感覺有人在摸我的頭.....張開眼睛,皮皮的臉跟我貼超近要親我的臉
昨天已經進化到有人在扯我衣服.....皮皮要喝ㄋㄟㄋㄟ了
後來還整個人滾到我身上,趴著我的胸口睡...........
我想我的皮皮真的長大了,他體貼我每天聽他哭聲就給奶的夜奶生活
決定讓媽咪好好睡,他自己主動出擊就好了.....雖然老是找錯地方XD
厚,憨孩子,你這樣車來車去阿母還是不好睡啦,看他這些可愛的舉動真是讓我又氣又好笑~

唉~所以無奈媽咪我還是睡不好,但至少我家另外兩個男人睡的香甜囉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