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H1N1病毒的關係,我們已經宅在家好一陣子了
還是有出門,但就是去婆家或是開車出去繞繞,但都不敢在外面待太久
可是好悶呀~每天跟皮皮大眼瞪小眼,超級想要去透透氣的
所以我們決定到高雄的IKEA跟夢時代的無印良品逛逛
在目標明確、逛完就走的前提下,我們就整裝出發了~

一路上皮皮坐在汽座上乖乖補眠,這大概是他坐汽座最乖的一次吧.......

我真得很愛逛IKEA,住台北時我家就在環亞旁邊,幾乎三天兩頭就往那跑
並不一定要買什麼東西,看那簡潔的設計、善用空間的裝潢與花花綠綠的顏色心情就很好啦~
皮皮就坐在他的推車裡東看西看,不吵不鬧的皮皮真是令我太感動啦
但假日人超多,我們就盡量避開人群,如果避不掉就拉上拖車的蓋子幫皮皮擋細菌

乖乖的吃手,讓拔麻好好的看椅子

翹起腳來看看有什麼新廚具

好無聊喔~來踢踢腳練練壯腿

才說他乖....就開始歡起來啦
在推車裡滾來滾去、亂吼亂叫,趕快找個沒人的房間抱抱他休息一下
哇~他可興奮了,看到什麼都想抓來吃吃看,像蟲一樣亂動快要抓不住了
好想把他放到床上睡一下喔,但爸爸說很多人摸過,太髒了不能給皮皮躺

這是一間女孩的書房,他們坐在裡面都紅成一片了.....

後來人越來越多,還有一直咳嗽的人不戴口罩
推車感覺太開放了所以我們就換成用背巾背,帶孩子出門東西一定要帶齊全才行
爸爸背小孩,媽媽呢?媽媽就在後面拉推車兼當搬運工啦

到了兒童區看到好多有趣的新東西,可愛的玩偶、被單、燈具跟小吊飾
不過實在不能好好逛,媽媽看得很高興但皮皮似乎還沒產生興趣,還是等他大一點再來買吧

被背著的皮皮就一直吃背巾的袋子.....是不太乾淨啦,但真得很難阻止他

後來我們就到夢時代囉
到夢時代的皮皮已經不乖乖在背巾裡囉,只好全程讓爸爸抱著
還好我們的目標是無印良品mothercare,想說逛完趕快走人,免得皮皮不爽我們就掃興了

被抱著地皮皮看到什麼都好奇,還會自言自語的很嗨喔
小肥手揮呀揮的,我們都要很小心免得他把架上的商品全給掃下來

覺得無聊的時候就乖乖玩自己的小肥手

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休息了,我們到cold stone吃冰淇淋,選最角落的沙發區

我為什麼要戴帽子呢.....真的不是我們再追求全家人的服裝儀容整齊喔
是因為最近瘋狂掉髮,然後也在瘋狂長新髮,我的額頭上長了一圈新的小短毛
我老公說這樣很像浪人或是莽漢......趕快戴帽子遮一下,女人真得很可憐耶T_T
身體變化大已經很悶了還要被虧.....

不該拿冰淇淋引誘皮皮的,他開始整個人不安分想用手抓來吃,還開始上演全身扭動的戲碼
於是被爸爸罰站,只能看別人吃流口水,後來居然還大聲唱起歌來~歐~依~烏~威~喔

後來冷靜下來,只好猛肯雙手了

今天買的東西不多但是逛得很開心,皮皮也終於累的沈沈睡去囉~
我覺得有空時出去走走,心情會變的很好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