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皮皮18號已經滿5個月囉~
5個月大的皮皮已經不太有人會問他是男生還是女生了,小男孩個性慢慢顯現
常常出現頑皮的表情,開心的時候老是大吼大叫,還會掰我嘴巴、扯我頭髮、掐我脖子、打我胸口....
力氣也超大的,我經常處在家暴的環境中,而他也已經把自己耳朵抓破皮很多次了
最近拍照發現他很會作怪表情,貼個幾張來看看~

把他放好要拍照,就頑皮的往下溜,還作怪表情,很像卡通裡的人喔^_^

這姿勢....是在學小青蛙嗎?
放在娃娃車裡也不好好躺,扭來扭去,大力的踢護欄,但他可是開心又自在呢

手指頭蠢蠢欲動,想必是又要表演吞拳頭的把戲了~

洗澡時出頭也特別多,很愛踢澡盆,或是頭撞澡盆,還會偷喝水又嗆到
還好是爸爸洗澡,他力氣很大我是抓不住他的
唉呦~我們也好想要有烏黑的秀髮喔~只能用泡泡幫皮皮做一頂假髮了.....

16號這天我們第一次吃副食品囉,是HIPP的免敏米精,吃一口大概會吐半口出來
一臉疑惑的樣子........但連續吃幾天下來已經吃的很好了^_^
但手很愛跟嘴巴湊熱鬧,常用手去抹嘴....還伸手進去挖,再抹在椅子上......天呀

很會作怪表情,假哭、皺鼻子、瞪人.....瞪到自己笑場XD
拿衣服給他試穿看大小,看他的嘴....應該是不太喜歡這一件(阿母~啊是要我去種田嗎?)

很像糾察隊,只要是醒著眼睛就一直追著人看,已經會坐在椅子上項後仰著看人了.....
大人走到哪他就看到哪,但也可以自己玩的很High~大呼小叫的
但無論小孩再怎麼槁怪,看在媽媽眼裡都是好可愛喔^_^


最後來一張瞪媽媽的表情............瞪我..也不想想是誰給你奶吃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