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9日,嘉義市區氣溫高達34度~非常適合離開這高溫的熔爐到山上走走
你看看,天氣又好,樹又高又綠,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~

距離上一次來溪頭,是我大一升大二的暑假,也有十幾年了
我只記得大學池,還在旁邊的空地玩團康,其他只有早餐很貴、竹筒飯跟到處都是樹的印象
這次到溪頭,真的覺得很漂亮也很乾淨,可是門票有點小貴一個人要200,皮皮也要10元喔

背巾裡的皮皮很開心喔~

因為太熱~我們皮皮只穿包屁衣
因為有樹遮陽~我們沒帶傘
因為要爬高爬低~所以我們把推車放車上,用背巾背小孩
走著走著  然後....就下雨了

這時候我們連大學池都還沒走到,連忙躲進路邊的小涼亭
後來雨稍歇我們就往大學池走,終於到了大學池~又下雨了~皮皮也餓了
又趕快躲進小涼亭等雨停,不久雨停了,我們很猶豫要往回走還是去空中走廊
走著走著這時下起大雨,也幫我們決定了方向,逃難要緊,免得越走越深山
所以雨一小我們就快步離開(皮皮太小,不敢用跑的怕震到他的腦袋)往停車場去

這就是皮皮逃難時的狀態,旁邊的人不是戴帽子就是拿傘......

這時有好心的路人借我們一把傘,我們才順利到停車場
所以說帶小嬰兒出門真是偷懶不得,一定要雨傘、推車、食物....都帶齊才安全
皮皮一路很乖,或許是好奇心大於想鬧的心情吧~哈哈
他第一次看到大樹、很多人、很多小狗、雨打在身上、在涼亭喝牛奶.......還好沒有感冒
而我~我人生中第二次到溪頭,還是只看到大學池

難得出門卻遇到下雨,真是掃興~
後來想到溪頭有間米堤飯店風平不錯,到飯店喝下午茶比較適合我們吧,就去囉~

米堤的外觀像城堡一樣,佇立在山裡面感覺滿妙的
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大廳,到處都是華麗的裝飾跟家具
921之後飯店有整修過所以很新很乾淨,戶外還有人造瀑布跟小泳池
我雖然沒有特別喜歡這樣的風格,但是他的擺設不俗,偶爾一遊也滿有趣的

我們到時大廳有鋼琴伴奏,老公很想上前幫皮皮點一首小星星說
但鋼琴師正彈奏著美妙的古典樂,實在很不好意思開口,就做罷了
當然難得有這麼多裝飾的家具,我們也拍了很多照片
但他的午茶選擇不多,咖啡也還好而已,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~
我們的午茶時光就在這裡邊躲雨邊慢慢度過囉~
結論是出門玩一定要記得帶傘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