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  我們走氣質風
大概30歲左右的台灣人,有些人小時候都有一張坐在藤椅上的周歲照吧~可是我沒有...
我家2個哥哥跟1個姊姊都有.....只有我沒有......連我老公都有
聽說是到我出生時,剛好家裡經濟不太寬裕,又是隔了五年突然來報到的小孩
大家一陣手忙腳亂的也沒想太多,且家裡已經有三個小孩有照,或許也不太希罕了吧
所以我們家只要在翻舊照片,我總是非常遺憾自己沒有
但爸爸總是會安慰我,說我是家裡生活照最多的人......可是,我還是想要一張這樣的照片嘛

有一次逛IKEA時,看到這個小小的白色藤椅,勾起了我的回憶
所以就買回家了,就讓皮皮來完成我的夢想吧


拍照這天是臨時起意,看皮皮的房間光線特別好,就來拍了
本來要等到皮皮會坐還是周歲再拍的,所以只穿了簡單的家居服
我印想中拍這種照片,好像都是穿的很隆重要不然就是脫光光,很反差很有趣
這一天大舅舅一家也有來看皮皮,大舅舅是攝影師拍的比我好1萬倍
但因為沒有傳輸線所以要過一陣子才拿的到照片,今天就先貼我拍的囉~

皮皮心情很好,坐起來也不害怕,不久連腳都抬起來了

這是皮皮以後要住的房間喔,目前只有一個小櫃子跟一些雜物
想說慢慢佈置成遊戲間好了,等他會走會爬讓他可以盡情的翻滾撒野
空空的也比較好打掃,等他真的要過來睡在好好佈置囉~

皮皮最近很愛拉他胸前的衣服,還會拉到漏點XD,好好笑
也開始講火星文了,最好笑的是他喝奶時,只要一聽到我講話就會抬頭看我
看到我都害羞爸爸都吃醋了,一閉嘴他又低頭吃,我們一說話他又抬頭看....不停重複
看電視時會忽然發表演說自言自語,我們吃東西時他會叮著看但遞給他他還不會想吃
總之~就是於來越容易分心了,這也是又長大了一點的關係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