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的游泳課終於開課了~

以前還沒生小孩時,看到朋友的小baby在游泳,就好羨慕
想說等皮皮出生也要來游一下
但是一直很懶,且皮皮胖胖的,總覺得要搬開那肥厚的雙下巴是一件很可怕的事
滿三個月後的皮皮,脖子變的越來越挺
他的大頭偶爾也會離開他的肩膀,讓我看看他的短脖子
所以就決定讓他下水啦~

要裝脖圈時真的讓我們流了一身汗
因為要讓皮皮的肥下巴讓出可以裝脖圈的空間實在太有限了
我跟老公一個抓頭一個裝脖圈,好不容易才裝上,且很怕把他弄得不舒服壞了他的興致
{###_gritalee/5970205.flv_###}
 終於裝好了,皮皮的頭像是小綠花的花蕊,可愛極了
一放下浴缸時他沒有不舒服的感覺,只是覺得有點緊張,眼睛一直叮著脖圈上的彩虹
過了一陣子他就自己踢壓踢的,很好玩的樣子^_^
我們只讓他玩個5分鐘左右,慢慢來~先讓他不怕水,以後再玩久一點


最近一直覺得好累喔,可能是因為皮皮越來越大,活動量也變大了,晚上也要醒來很多次
跟他相處一天下來真是腰酸背痛,可是真的要離開他一天好好休息,我也辦不到呢
這幾天常看到一個禮坊的新廣告,非常有共鳴,有了小孩後真的就是這種心情呢

我就想到我的鞋櫃跟快要爆掉的衣櫥~哈哈
以前多愛穿走路搖搖擺擺的高跟鞋,總是有各種理由買買買
牛仔褲也是我的最愛,DIESEL、Miss sixty、pepe jeans......勒緊褲袋也想一買再買
現在呢?出門最好穿的還是那幾雙平底鞋,太胖~目前只擠進2件牛仔褲
寬大方便餵奶的T恤總是首選,自然醒?要開始忘記這件事....
逛街時,喜歡的東西看完總是會自動換算一下,不如多買幾件皮皮需要的東西
如果是未婚女性看到這一段,一定會覺得結婚生小孩很恐怖~哈哈
其實不會啦,但要趁年輕匪類匪類到是真的


今天下午讓皮皮趴睡,睡的好熟好可愛
醒來後故意不抱他,讓他先自己動動身體
還不會翻身,吃力的頂著頭扭呀扭的,等他受不了哭出來我早已在他身後等著抱他
他好委屈喔,哭的超級大聲,哭倒在我的懷裡......然後又沈沈睡去
小孩的哭聲有種魔力,有時會哭到讓大人想抓狂,但有時會讓大人心情很好
今天就是後者,委屈的大哭,然後緊緊環抱我的脖子~老娘就吃至一套,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