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6日星期六有朋友來訪,於是我們又在外用餐啦~
外食我最開心了,因為我家阿皮現在黏人黏的狠
我都要趁他睡覺時趕快去準備食材、洗米、燉湯.....
有時煮到一半他便醒了,沒見到我就會哭的好像是被家暴一樣
搞的我跑來跑去滿身大汗又狼狽不堪
於是最近我更學會了左腳搖他的推車,右手炒菜或是切菜的決活
放心~我有注意安全,腳伸.....的特別長
而吃飯也很難好好吃一頓,除非他在睡覺不然都要跟老公輪流照顧他
吃外面雖然有時也必須輪流吃,但不用煮菜總是輕鬆多了

這次是吃我家附近的居酒屋,因為他有戶外座位,就算小孩大哭大鬧也不怕啦~
皮皮禮貌性的會先睡一下讓我們先吃個8分飽,醒來也很乖,太感謝他了
而我真是太開心啦~終於吃到生魚片、燒烤、海鮮鍋..........
尤其是生魚片~歐~yes
懷孕時不能吃生冷的東西,一直到現在皮皮2個多月,整整一年沒吃生魚片了,真是好吃呀

隔天下午,等天氣涼了點,我們又待不住了......所以約了姊姊跟他的小孩要去植物園散步
路上的行人看到這麼小的baby都很好奇,叮嚀我們多注意別被蚊子咬了
姊姊跟老公顧的很好,一個包都沒有^_^
而我~真的是太久沒被操了,走沒多久就氣喘吁吁.....胖真的不是沒原因的

芒果汁好喝~漢堡也好吃~媽咪我兩個都要.....
散步完又到東洋別墅區去吃漢堡,今天吃的是THEFREEN樂檸漢堡
他們的漢堡又大又好吃又新鮮,連老外都說讚喔~我家皮皮看的都要流口水了
我點的是1層的大俠漢堡~他最多可以點到三層......真的好好奇誰有那麼大的嘴^_^

目前還不方便遠行,所以假日就這樣吃吃喝喝過了

懶洋洋的假日午後~皮皮貼心的要幫媽咪搧風~乖
arrow
arrow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