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同事傳一個影片給我,是有關於讓小嬰兒不哭的方法
看完覺得很有趣但不是很相信~試過之後,真的有用,太妙了~


我家皮皮發燒好了以後,整個人變的很有活力,所以~連哭聲都變的更大聲了
如果他喊我而我太慢出現,他會先忍耐輕唉個幾聲
發現我沒把他當一回事了以後,就會來個聲嘶力竭的大哭喊
哭的有夠可憐的,以前他哭只要一抱起來就會停,現在都要秀很久
所以那天他又哭了,我老公說快去含一口水來試看看
結果還真的有效,唉呦~好笑死了,害我那一口水差一點噴出來
真的是一發出聲音就不哭,但一停馬上哭,來回個幾次大人快笑死小孩快抓狂啦~
所以這幾天都用這種方法,有時來不及~我就用口水(我口水超多,哈哈)也有用呢

但這只對嬰兒有效喔,大一點的小朋友就沒效了
也許是因為像子宮內的聲音吧,所以出生不久的嬰兒還記得,因此特別有效

最近皮皮的食量也變大了,所以有時餓到就會大哭
在他大哭時餵奶很不順,用這個聲音也可以安撫他的情緒,就可以慢慢喝完囉~
這小子出生以來吃東西一向是少量多餐,有一段時間他迷戀我的ㄋㄟㄋㄟ,偏偏我ㄋㄟㄋㄟ不夠
可是又不要奶瓶,一給他奶瓶就像蟲一樣扭來扭去,還給我緊閉雙唇....來個絕食抗議
除非他快餓死了他才願意喝奶瓶的牛奶,且除了我以外的人餵奶瓶他會喝,我餵會抓狂就要騙很久
莫非他知道只有我有ㄋㄟㄋㄟ?所以我只好看他一餓就抱來吸吸,這樣居然也能養的胖嘟嘟
但這樣就要一天到晚掛在我身上,又擔心他吃不飽,超累的
後來我乾脆連奶也不擠了,反正我奶也不多~反正我還沒擠完他又要下一餐了
但最近他食量變大反而喝奶比較定時了,也接受奶瓶了,喝的夠就睡的好,我也比較有時間擠奶了

兩個多月的皮皮越來越好玩了
除了手勢很多(真的很像在指揮交通)最近也會發出一兩個童音
真的好妙喔,我心裡就會想像他講話的樣子,或是想像他擁有什麼樣的聲音
眼睛也比較靈活了,目光會隨著我在家裡移動,看到好奇的東西會盯著看好久
嘴巴很會吐泡泡,根本是泡泡製造機,像是喝了洗衣粉一樣^_^
最近也很愛吃手,好幾次我看他連拳頭都想吞進去了

這張照片皮皮的表情好好笑喔~
現在我們有空會帶他出去曬曬太陽,增加抵抗力

抱著他的這位大嬸.....身上還有8公斤的贅肉,沒時間+懶的運動,瘦的好慢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