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了一整個星期,終於完成手邊的工作了
歐~好久沒這麼累了,
好想大叫“啊~~~~~順便身伸懶腰~~~”
也終於可以出門走走了

因為接了前東家的插畫工作
早上也畫,下午也畫,晚上還畫....半夜也畫....
我算算共畫了38個小孩、一個老師、一個媽媽跟一隻怪物...
不暈也難,尤其是小朋友,
要他們爬滿整個版面,也是辛苦他們了......
剛好又遇到颱風,老公冒雨上班,回家還要去陽台清葉子
歐~好可憐,誰叫他老婆黏著電腦工作,完全不管窗外的風雨...

我還滿喜歡畫圖的,雖也不是畫頂棒
但人家有想到我,就應該捉住機會
所以就算很累也畫的滿開心的^_^
而且可以穿睡衣夾鯊魚夾也不用化妝,
真的想不出點子時就開電視來看....哈哈哈,
所以我沒錯過梁朝偉跟劉嘉玲的世紀婚禮
心裡也有默默為颱風的受災戶祈福......

離職兩個多月來,就把書房當工作室
零星接一些案子,還要幫老公處理一些工作事物
但都不會太忙,就算忙也都是1-2天的事,日子過的算輕鬆
其他時間就盡盡家庭主婦的職責跟維持假裝是貴婦的幽雅
所以這星期忽然這樣忙起來,好像回到上班的日子
只差我是待在家上班不用出門而已~

而且已經3天沒出門了...恩!我真的很有當宅女的潛力
表妹msn說百貨公司有BURBERRY的特賣一定要去搶
讓我想到以前在台北哪裡有特賣就哪裡去,
也跟姊妹們蹺班........不是,怎麼會蹺班,是辛苦工作後....搭計程車去排隊
也會按時去微風廟、SOGO廟、衣蝶廟.....添香油錢
現在只能回表妹說好好好,我一定會去看.....但現在提不起興致呢
最開心的是老公吧,他多希望我的荷包是只進不出呀!

歐~我還是有抽空看dvd的,這星期是“潛水鐘與蝴蝶”跟“明日記憶”
這兩部都沒看過的人千萬不要同時租
會哭死
但真的很好看,怪不得得很多獎
但我有點擔心自己,最近很健忘.........嗯!要珍惜身邊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