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有一段時間,幾個同事聚在一起
覺得每天過一樣的生活、抱怨一樣的事、討厭一樣的人
這樣的日子過的有點煩~
所以開始了我們的「姊妹們的家庭手工事業」
其實就是除了上班工作以外,動手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吧

喜歡畫圖的就畫圖吧,想學動畫的就自己剪短片
還有去學金工的,做了好多漂亮的戒指項鍊
另外還有做T-恤、勾毛線小花別針、做皮雕、串珠珠、學吉他、學拼貼......
就連逛街也會買一堆扣子亂縫,還會互相給意見這樣好還是那樣好
那一陣子每天上班都好開心,
一早就搶著現自己的新作品還要看看別人做了什麼
座位旁的走道就是我們的最佳伸展台~

這個紅色愛心卻有黑翅膀的小鬼就是那時期誕生的
也變成了葛莉塔的代言人~

當然他的造型一點也不稀奇
很多商品的logo或是插畫也會有類似的圖
但是我實在很喜歡,因為那顆火熱的心背後有著一雙邪惡翅膀就跟我的性格很像
(例如刀子嘴豆腐心,或是豆腐嘴刀子心..........)
所以就跟著我到現在囉~


最近剛度過搬新家的新鮮感
許多事情已經上軌道也就不需要再去煩惱
於是我有了很多時間可以安排做自己喜歡的事
像是畫圖啦、做做東西跟研究食譜
也難得能一本本的看完買來的書
但常常會想到跟姊妹們聚在一起時的時光
一群人工作變成一個人工作的確有些寂寞(尤其是我這種人來瘋的性格)
也不能突然想約誰出來喝下午茶就約誰
甚至我懷疑我失去了購物的能力(不然就是我家旁邊的百貨公司太爛了.......)~

跟我一樣在家一個人工作的人一定很多
許多的喜怒哀樂第一時間只能跟自己分享
但如果這是我們的選擇
就盡力讓這樣的生活過得很豐富吧~


上面的圖意思是~
儘管要獨自面對未知與困難
不要害怕,就會開出令你驚喜的花的~
(很土嗎?唉呦,我不太會表達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莉塔上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